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汇仁肾宝片:适合老年人的补肾良选

汇仁肾宝片:适合老年人的补肾良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5 13:56编辑:vdo
分享:

人进入老年后,护肾显得更加的重要,因为从中医角度来讲,是人体生殖发育的根源,脏腑机能活动的原动力,主宰着人一生的生长、发育。青少年时期,肾气充盛,人逐渐长大,发育成熟。中年以后,肾气亏虚,人体逐渐走向衰老。从这一点来说,老年人肾虚是不可避免的生理过程。那么老年人如何补肾?肾宝片就很适合!

年老体虚的人。身体恢复能力比较差,再加上睡眠时间短(睡得晚、起得早),晚上起夜更导致肾恢复不够,更容易造成肾透支。中老年人属于自然消耗,没有过多“急速透支”,但因为身体机能逐渐衰退,本身恢复阳气的能力下降,因此就体现为肾透支了。肾透支久了就会导致肾虚、或其他器质性病变。就像肚子饿了,胃里没东西一样,短期很正常,但长期经常饿了,又不吃东西,就会得胃病。肾也如此。

老年人肾透支容易腰膝酸软,疲惫无神,夜尿频多,畏寒怕冷为信号,早上起来腰使不上劲,酸痛,一整天都迷迷糊糊的,到了晚上上床睡觉,手脚冷冰冰的,起夜的次数也多。

汇仁肾宝严选22味来自原产地的一等纯中药药材,保证内服的安全性,天然无伤害,”补、调、固“三功能三位一体,温补肾阳,调和阴阳,扶正固本,补得进固得牢,恢复肾阳自身的生发能力。

汇仁肾宝片是国内中药补肾的第一品牌,是众多患有肾透支的男性朋友们滋补肾阳的第一选择,这体现了用户对它温补肾阳,补得进固得牢的功效和作用的极大认可。汇仁肾宝已经帮助很多男性补回肾阳亏虚,帮身体恢复到一个良好的状态,才能更好的度过自己的老年生活,忙碌了一辈子,在自己有了休息时间的时候,当然要有一个好身体来享受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