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ior迪奥 夏天来了?让我的脸喝口水先

Dior迪奥 夏天来了?让我的脸喝口水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6 08:55编辑:vdo
分享:

都说一年中金九银十,可是对于小仙女的夏天来说,运动可是“金五银六”啊!

在尚且还有点凉意的六月份没有抓紧运动的话,怎么能够在七八月份露出耀眼的身材呢?

都说了,6月不减肥,7月徒伤悲,8月徒伤悲,9月徒伤悲……

更何况七八月峰正是出游高峰期,无论你是刚毕业,准备来一场美美哒毕业旅行;或者是害怕酷暑,想要找一所避暑胜地;亦或是想找个好地儿度假放松身心,有好身材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当然水润的初恋肌更是加分项!

塑造曲线身型固然重要,但是有了澎澎弹的水润肌才是朋友圈的亮眼法宝。

其实想要get水润好肌肤,没那么困难,只需三样神器,在运动过后,顺便给也给脸部做个小小“运动”。

STEP1

知道大家都是有点小苦逼的加班族,白天头昏脑胀的忙了一天,晚上哪里有精力进行高强度的健身锻炼。偷偷告诉你,最大限度的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最大限度的排除身体的多余脂肪=好身材。

影视模特孙伊涵

护肤也是同一个道理,首先第一步一定是对肌肤进行由内到外完整透彻的清洁。

来自Dior迪奥的乐肤源洁颜水慕斯,简直是夏季洁面的必备神器!神器!神器!(说三遍)

清爽的透明淡绿色包装,看一眼就无法拒绝。

每天早晨,仅需一步,乐享泡沫洁面的净化功效与精华水的清新醒神。蕴含白茶与皂苷(天然清洁因子)的水润质地焕变为乳状泡沫,彻底清洁肌肤。肌肤净澈迷人,重获活力。

有了它,“肌肤运动”的第一步就能轻松完成。

STEP2

运动达人都知道,盲目的巨大的运动量,并不是拥有好身材的捷径。适当运动合理运动并且摄入足够的蛋白质,相辅相成才是王道!

时尚新生代苏心遥

新生代演员李诗颖

清新醒神的Dior迪奥乐肤源洁颜水慕斯为你带来满满清爽之外,就请再笑纳Dior迪奥乐肤源清润凝霜,为你的肌肤带来源源水分!

Dior迪奥乐肤源清润凝霜将天然力量与卓著效果凝聚于新一代清新轻盈的质地中。浅蓝色的凝霜清新无比,令人惊艳,让你体验沁凉与水润。富蕴锦葵与巴尔干苣苔臻粹,顷刻滋润    肌肤,赋活肌肤补水卓能,日复一日,加强肌肤平衡能力。肌肤即刻丰盈弹润,充满生机,光彩照人。

“肌肤运动”第二步,以“补”字为主,有了它也能轻松get!

STEP3

为了让运动效果更为明显,当然还需要一些进阶式的武器。就像不怎么好喝的蛋白粉,就像价格高昂的私教课程,就像健身中最重要的“恒心值”~

护肤当然也是一样,想要get美美初恋肌,进阶式武器必不可少。Dior迪奥首次将三重作用倾注于一种非凡配方中:Dior迪奥乐肤源水露精萃融合精华的非凡保湿功效、精华水的调理效果以及温和的剥脱式面膜的提亮效果。轻抹于洁净肌肤后,令肌肤瞬感清新,绽现美丽。三重配方,当然能够收获三倍的美丽加值。

大学生代表Marco

新生代演员苗苗

时尚新生代刘珈希

你看这些水润的可人儿们都在用~

“肌肤运动”第三步,

让你离初恋肌更近一大步~

这个夏季,小仙女们都在用的补水神器,接下来你知道该怎么办了吧~

对了,偷偷告诉你Dior迪奥乐肤源系列已经登陆官网,为你带来乐活新LIFE!

来吧,秀出你的鲜润肌

Dior迪奥乐肤源系列,表达你的护肤新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