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ior迪奥 关于360°无死角怎么拍照都美的学问,你该补补课啦!

Dior迪奥 关于360°无死角怎么拍照都美的学问,你该补补课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6 16:13编辑:vdo
分享:

暑期来袭,除了被连绵不绝的梅雨打扰,

你的朋友圈里一定也被如下东西刷屏了:

一波接着一波的毕业照,感时伤逝,

伤感青春的时光已然溜走;

一波接着一波的旅游照,

在海边的,在山里的,在游乐园的;

最有趣的很多人在这个时候,

喜欢拿刚入学的照片和毕业的照片进行对比,

这时候大学对你来说是“杀猪刀”呢,

还是“整容院”呢?

朋友圈的刷屏,你来不及闪躲,那就好好跟人家学学360°拍照无死角的学问~

不信,你看看下面的这两个可人儿,看看人家的满脸就写着两个字:青春啊~

上图右边的这个女生是苗苗,她参演了冯小刚今年十月上映的新电影《芳华》,在其中担任女一号。还未脱稚嫩气息的她,一眼被冯导相中,平日里的她,美得自然也很舒服。

新生代演员苗苗

还有左边的女生——孙伊涵,眼尖的应该看出来她曾在韩寒的电影《乘风破浪》里饰演松子一角。模特身份出道的她,不仅衣品出众,肌肤也保护的很好。

新生代影视模特孙伊涵

其实说到底,满满的胶原蛋白,鲜嫩水润的Q弹肌肤,满屏溢出的青春气息,才是亮眼的关键!

想要保持青春肌,想要get鲜润肌,想要像仙女一样,自带仙气,不如试试Dior迪奥新出的保“鲜”神器——Dior迪奥乐肤源系列

下面就为大家一一说道如何用乐肤源系列的三款明星产品,如何帮你拍出360°无死角的鲜润美肌~

完美肌肤的第一步,当然是做好清洁工作啊!

Dior迪奥洁颜水慕斯,不仅有超级细腻的净化功效,而且还蕴含白茶与皂苷(天然清洁因子),俗称“泡泡水”的它,挤出来瞬间焕变绵软的乳状泡沫,帮你彻底净澈肌肤的同时,清新的味道还能帮你瞬间清醒,重获活力~

新生代演员苗苗

所以360°鲜润美肌第一步——Dior迪奥乐肤源洁颜水慕斯帮你做好完美清洁工作。

清洁完肌肤,当然要先给肌肤补充源源水分~

这时候小仙女的补水神器——Dior迪奥乐肤源水露精萃就要亮相了~

这款精萃融合了精华的非凡保湿功效、精华水的调理效果以及温和的剥脱式面膜的提亮功效。轻轻一抹,瞬间滋润同时帮住肌肤锁住层层水分,感觉轻轻一挤都能挤出水来~

新生代影视模特孙伊涵

360°鲜润美肌第二步——Dior迪奥乐肤源水露精萃,让你的肌肤嫩出水。

清洁+精萃就够了?当然不是,仙女们当然有更进阶的神器——Dior迪奥乐肤源清润凝霜

本来就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里,无需对肌肤进行过多的修饰和赘述,只需要最天然最纯粹的滋养。Dior迪奥乐肤源清润凝霜,将天然力量与卓著效果凝聚于新一代的轻盈质地中。

新生代影视模特孙伊涵

天然纯净的富蕴锦葵与巴尔干苣苔臻粹,可以顷刻间滋润你的肌肤,释放新鲜水润力量。

360°鲜润美肌第三步——Dior迪奥乐肤源清润凝霜,至臻自然能量,为肌肤带来深层滋养~

最后还想说一句,这个系列的味道真的超级好闻啊,清新醒神,满满自然又纯净的味道,感觉闻一下就能飞升上仙了呢~

对了,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全新的Dior迪奥乐肤源系列,现在已经在全国Dior迪奥专柜开卖啦~

不说了,我要去抢了!

过完这个梅雨季,

我就是拥有鲜润肌的小仙女,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