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犒劳自己何须理由?HOLA赫拉家夏季必剁手懒货!

犒劳自己何须理由?HOLA赫拉家夏季必剁手懒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1 11:07编辑:vdo
分享:

转眼间2017已过一半,正值漫长而又难耐的「高温季」,爱美的你记得要对自己的肌肤好一点,再再再好一点!那些过于滋润的护肤品绝对不是明智的选择,那么夏天该选怎样的产品?澳洲赫拉已经为你盘点好,HOLA赫拉家夏季最值得剁手的懒货哦!快快拿走不谢~

TOP5-玫瑰花瓣蜜露

夏季肌肤除了缺水出油,同时也是敏感肌的脆弱时期,平衡水油,防敏舒敏,是此季肌肤护理的重中之重,所以必备防晒之外,还需要一瓶玫瑰蜜露傍身!

HOLA赫拉玫瑰平衡补水花瓣蜜露,蕴含三种珍贵玫瑰精华强效补水锁水、舒缓修护受损角质、一次解决粗糙、黯哑、敏感、干燥、肤色不均五大问题!用过的HOLA粉都不由称赞哦!

@josephine_cst说:使用过玫瑰花瓣蜜露后,肌肤不但水水润润的,面上的敏感情况也有舒缓改善,这个夏天,敏感肌有救了!

TOP4-懒人洁面慕斯

炎热的夏天,就连洗脸都想懒?HOLA赫拉家的这款懒人洁面慕斯,自带免搓泡功能,轻轻一挤丰盈泡沫直接上脸,洗去夏日带给肌肤的油脂、污垢、油光!

慕斯质地的HOLA赫拉雪肤焕白洁面慕斯,蕴含多种植物精粹,洁面同时提升肌肤水润度和通透度,提升肌肤细腻感!一举多得,懒得有范,难怪这么多人喜爱!

@Possess说:是我今年遇到的最合心意的洁面了,高颜值,够温和,清洁力也足够,而且一按就有丰富的泡沫,绝对是我这样懒人洗脸的最爱。

@爱蜜粒特:洗完超干净,肌肤表面的油脂和污垢被彻底清除了,扫去脸部的油光还不干燥。呆萌的包装非常少女,而且进口标识齐全有保障性。

TOP3-牛奶乳

虽说光美白还不够,还要补水保湿!但夏天护肤最讨厌就是黏腻感,面霜什么的,万一选不好就后悔莫及,但HOLA赫拉家的牛奶乳,轻透嫩白不油腻,就是绝妙的选择!

HOLA赫拉雪肤焕白亲肌乳(牛奶乳),美白保湿不分家,改善暗黄同时提升肌肤水润度,令肌肤柔亮饱满! 也许,这就是HOLA粉们一用就爱上的理由吧!

@袁一诺vivian:HOLA牛奶乳能很好的把水分输送到肌肤,肌肤补水保湿一部到位

在上妆前涂抹了它之后妆容好服帖!

TOP2-懒人气垫

夏天最烦人的就是妆容不持久,易掉妆、糊粉、花妆,但懒控总有应对方法——HOLA懒人气垫!大于30%的含水量,为肌肤补充水分,完美解决肌肤出油、花妆等问题。还蕴含天然云母成分,隐藏肌肤毛孔、痘痕、色斑等瑕疵,上妆后如PS般完美!而且萌萌的包装,深受HOLA粉丝们喜爱!

@七月的兔子1987:超级可耐滴的小考拉,对于超级颜控的我自然不能放过它,不过最吸引我的是它纯天然的云母微粒成分,带来超棒的遮瑕效果,面部各种难搞的小瑕疵都能轻松遮住。

@颜小嘉:我的黑眼圈、熬夜后的肌肤暗黄和粗毛孔都能妥妥的遮住,而且妆感清亮自然,显得气色特别好,重点还非常的水润不浮粉!

NO.1-牛奶原液

阳光猛烈?就与美白无缘?美白需要持之而恒,HOLA牛奶原液给夏日肌肤一个美白交代!

高品质澳洲牛奶精华,焕白亮肤,淡化黑色素沉淀,给肌肤补充所需营养,提升肌肤细腻度,恢复水润透亮!Maybe这就是HOLA粉们都种草推荐的原因!

@佳佳:特别喜欢这个包装,牛奶瓶设计超萌超可爱哒~180ml的容量不多不少,满足了护肤所需,新鲜纯净。

@晒太阳的瞳瞳:牛奶原液帮我唤回健康白皙的肌肤状态,均匀肤色,淡化黑色素沉淀,让我真正拥有嫩白细致的完美肌肤。夏天到了,我要继续做白皙女人!

有今夏最值得剁手的懒货榜单,还怕肌肤问题无法解决吗?拥有好肌肤,可以早日入手哦!此时不剁手,更待何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