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卫生巾细心呵护“大姨妈” 哪个牌子好你知道吗

卫生巾细心呵护“大姨妈” 哪个牌子好你知道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1 17:15编辑:vdo
分享:

对于广大女性而言,每个月被“大姨妈”光顾一次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在每个月心烦的那几天,总是希望能够得到最细心的呵护,期盼那种更全面的关爱,对自己好一点,让“姨妈驾到”的日子里更好过一些,所以,选择好的卫生巾,对女性尤为重要。可是,姨妈巾哪个牌子好?哪家最贴心呢?经过严谨的调查和全面的对比之后,小编发现,众多女生更倾心于护舒宝品牌。

卫生巾被誉为“20世纪影响人类的十大发明”,同时也是女性必备的卫生用品,每个月,MM们都会囤上一些以应对“姨妈驾到”的日子。被称为“女性好朋友”的卫生巾在市面上有诸多品牌,如护舒宝、苏菲、七度空间、高洁丝、乐而雅等等,这些品牌都比较畅销,下面就用护舒宝PK乐而雅来扒一下哪个牌子好吧!

姨妈巾哪个牌子好?护舒宝液体卫生巾人气爆棚

作为护舒宝旗下近期人气爆棚的卫生巾,液体卫生巾是一种可以与护垫相媲美的超实用型姨妈巾,它采用的是创新型吸收性材料,具有超强的吸收能力及抗褶皱能力。在制作工艺上还做到了零添加,如此以来,自然会带来无感零刺激,就连致敏反应也是零,它也不含任何的荧光增白剂,可以放心安全的使用。

亲身体验下来的感受就是,吸收性真的特别好,整体也比较轻盈干爽,能够很明显的看到量多的时候,会被吸附到底层,而不仅仅停留在表面。使用起来真的有那种“感觉不到它存在”的感受,以为姨妈没来过一样,虽然自己都觉得略显夸张,但的确没有任何的负担。

姨妈巾哪个牌子好?花王乐而雅是日淘热门款

花王是日本最大的日用品生产企业之一,创于1887年,而乐而雅F系列在日本备受赞誉,也是日淘的热门款之一,性价比还算可以。它的吸收速度惊人,在防侧漏设计方面,也做到了无侧漏,它像无底洞一样能够牢牢锁住水分。这款卫生巾的表面触感也比较柔软舒服,这是其最突出的优点。

亲身体验后却发现,缺点也很显著,不够轻薄、表面干燥度一般,尤其是在夏天,会比较闷热比较难受,如果对表面舒适度要求比较高的女性可以考虑这款,但是如果对轻薄度要求高的女性就可以绕道而行了。另外,它的背胶性也不好,安全内裤粘不牢,还存在背胶残留等问题。

作为女性每个月特殊时期的必用产品,卫生巾的防漏能力、反渗能力以及吸收能力都是人们比较关注的三大要点,毕竟谁也不想发生侧漏前漏后漏尴尬的情况。不过,对于哪个牌子好的问题,推荐大家使用护舒宝品牌。总而言之,不管大家选择什么牌子的产品,都希望大家还是要把自己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切不可随意打发敷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