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eyJuice进驻各大顶奢酒店 跨界国际品牌新玩法

HeyJuice进驻各大顶奢酒店 跨界国际品牌新玩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3 08:55编辑:vdo
分享:

原来,一瓶果蔬汁还有这样的创新。

以轻断食果蔬汁声名大噪的健康品牌HeyJuice, 推陈出新陆续开发了新的每日生机果蔬汁,美颜果汁系列,在保证产品品质和品牌核心的同时,快速拓宽线下渠道,入驻各大进口商超市与顶级五星级酒店,持续与轻奢,国际一线品牌跨界合作,相继碰撞出各类新颖潮流的合作款饮品和新的合作形式。

全球奢华酒店采购首选!你也可以在北上广的五星级顶奢酒店,轻松喝到 HeyJuice啦!

因为HeyJuice一直以来对健康和口感的高追求,也受到很多奢华酒店主厨和餐饮总监的喜爱。自2016年起,除了 7-11、BHG、婕妮璐,绿叶子等多家进口超市售卖之外,HeyJuice生机果蔬汁开始入驻北上广各大奢华酒店的大堂,水疗spa,健身房等区域进行销售,如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四季酒店、北京诺金酒店、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健身房(青籁优体)… HeyJuice进驻顶奢酒店的 list 还在逐月递增。

酒店控都知道,这些顶奢酒店对引入售卖的产品品质、卫生标准审核极其严格。允许HeyJuice进驻售卖,是对品牌苦心经营的高品质产品的最高肯定,也是共同品牌气质的彼此吸引。对于喜爱果汁的用户,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品牌体验感升级,躺在家里就能享受到五星级酒店一样的待遇。

HeyJuice 入驻及合作顶奢酒店伙伴

与此同时, HeyJuice还曾携手如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北京长安街 W 酒店、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安吉帐篷客酒店等顶奢酒店共同打造清体之旅,瑜伽派对等活动。

众多国际品牌跨界合作,果汁居然可以这么玩!

除了线上线下渠道之外,HeyJuice 拥有高端健康的品牌形象,受到各大国际品牌的青睐,展开各种形式跨界合作。包括与Guerlain娇兰,HR赫莲娜, Clairins娇韵诗,sulwhasoo雪花秀,Shu Uemura植村秀,Under Armour 安德玛,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大IT集团等等国际品牌相继碰撞出跨界合作的新玩法和新产品,共同推出定制款果汁或者健康主题的活动,如跨界合作时尚健康单品瑜伽垫、健身包,或与雪花秀联名研发了“雪晶参白人参果汁”,口感和健康品质进一步升级,引爆媒体圈和达人圈持续关注,传达精致健康的生活方式新理念。期待和hj携手更多国际品牌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合作。

HeyJuice  跨界合作国际品牌

品质保证推陈出新,美味和创新惊喜不断

作为当下消费升级里出类拔萃的健康品牌, HeyJuice不仅在产品上推出了引领欧美健康果蔬汁文化风潮,在保持名声大噪的经典轻断食果蔬汁系列基础上,扩充了每日果蔬汁系列,美颜果汁系列,果汁伴侣系列等品类,多种类多功能多需求覆盖和满足用户多元味蕾和健康生活的需求。

在此基础上,品牌不止是一瓶做口味和健康的果汁,更是玩转设计新花样,不定期推出新颖套装及设计,每次出新都受到时尚媒体和生活方式大人的高度关注和疯狂转发。

HeyJuice 致力于把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带给所有瘦美拼的用户,已经有100万用户在HeyJuice的影响下更加注重生活品质。它更引领了国内健康生机果蔬汁的风潮。 HeyJuice的更多跨界尝试,是生活方式品牌在消费升级当下,品牌创新的典范,相继受到各类国际大牌的青睐。相信在未来,HeyJuice会把更多新鲜有趣惊喜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传达给用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