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炎炎夏日 “发”现清爽 飞利浦宝宝理发器HC1000

炎炎夏日 “发”现清爽 飞利浦宝宝理发器HC1000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3 08:56编辑:vdo
分享:

炎炎夏日,为宝宝打造一个干净清爽的发型是消暑和预防湿疹、痱子的好方法。然而带宝宝外出理发,理发店里嘈杂的人群和刺耳的机器声往往会让宝宝心生抗拒,混用的刀片也容易造成交叉感染,这个时候,一款设计安全、操作方便、易于清洁的理发器就可以让“妈妈理发师”得心应手了。飞利浦宝宝理发器,15年安全专业理发口碑和欧洲进口品质,帮助父母在家轻松为宝宝理发,让宝宝在这炎炎夏日,“发”现清爽。

飞利浦宝宝理发器HC1000系列

Ø 专业安全呵护

•       特制圆润刀头设计,保护宝宝柔嫩头皮

•       陶瓷短刀齿专为儿童细软稀疏头发设计,不易夹发

•       静音马达,运转声音小于55分贝, 如同妈妈温柔耳语

Ø 便捷实用配置

•       6档长度配套梳齿,轻松理出1mm-18mm不同长度发型

•       IPX7级防水,使用后可以直接在水中清洗

•       流线型轻便体型,手感把握舒适,新手爸妈也能快速掌握。

•       充插两用:8小时充电可使用45分钟

母婴达人力荐 给宝宝带来专业呵护

#FormatImgID_3#

母婴达人丁香妈妈和儿科医生鱼小南分享了为宝宝轻松理发打造清爽造型的经验,帮助爸妈们轻松搞定宝宝的理发问题。

“除了在设计方面有保护宝宝头皮的圆润刀头、不易夹发的陶瓷短刀齿以外,还定制了静音马达,运转时就像妈妈在耳边温柔的呢喃声一般,不会损伤宝宝听力。而且这款理发器操作非常简单,可以直接水洗、把握时手感舒适、还配备了6档不同长度的梳齿,可以任由妈妈们在宝宝的头上「自由发挥」。”

——丁香妈妈

“圆刀头更安全;超静音50分贝,宝宝睡觉时也能理发;IPX7级全身水洗更卫生”

——儿科医生鱼小南

携手权威媒体发起试用 数十万爸妈踊跃参与

飞利浦携手权威母婴媒体育儿网、《父母必读》及宝宝树发起产品试用活动,愿携手众多妈妈共同亲身体验产品,活动共获得数十万爸妈的踊跃参与。获得免费试用名额的幸运爸妈们在试用后第一时间分享了试用体验,传授理发诀窍,对飞利浦宝宝理发器的专业品质和实用设计赞不绝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