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奥榄纯新品发布会暨利哥代言签约盛典广州举行

奥榄纯新品发布会暨利哥代言签约盛典广州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3 14:12编辑:vdo
分享:

护肤品是我们每天都能接触到的日常生活用品,因此它的安全性非常重要。由于这些是长期使用、连续地与皮肤接触的产品,里面的物质能够长时间停留在皮肤、毛发等部位上,所以我们应该挑选纯天然、无毒无害的护肤品。奥榄纯作为一个专注于橄榄果本精华新一代护肤品牌,其产品达到食品级制药标准,是真正的健康、安全、纯天然的产品。

奥榄纯新品发布会暨利哥代言签约盛典现场火爆

2017年7月9日,奥榄纯新品发布会暨利哥代言签约盛典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一楼东江厅隆重举行。

说到利哥,恐怕没有人不知道的了,他是YY网红教父于利先生,同时还是殿堂级工会、舞帝传媒创办人、董事长,更是2017  YY平台第一人气王,拥有3000万粉丝。在盛典上奥榄纯斥2000万巨资签约利哥代言,必定能让品牌走在行业的最前头,带给大家无限商机。

此次签约盛典除了网红巨头利哥的参与外,现场还有众多名人,包括广州本土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向安神和林佩雯、奥榄纯创始人程丹纯、奥榄纯新品发布会形象设计总顾问何浚安先生、创世迹企业创始人胡珺喆胡老师等等。当利哥出场进行签约仪式的时候,百名网红协同闪亮登场,场面火爆异常,千万粉丝观看欢呼,热血沸腾,同时各大平台也进行震撼直播,记录下这历史性的一刻。

奥榄纯,Isol冻干技术,真正无防腐,只为揭开肌肤光彩的秘密

据悉奥榄纯运作团队堪称豪华。产品由李和伟博士参与研发,黄锦波博士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是双博士共同推荐的高科技化妆品。操盘手由知名互联网大咖,人称电商先生的潘剑洪院长担任、吴文欣先生担任营运总经理。

产品均含有萃取自澳洲纯正橄榄的果本精华,纯天然无添加,是健康、安全的护肤品牌,其产品中含有当今市场上流行的品牌所没有的特质。大家都知道,精华类产品是所有护肤品中营养成分和活性成分最高的,但是想要把这些养分保留下来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普通的制作工艺会使这些成分大量的流失,而奧榄纯利用Isol冻干技术,提炼出固体精华,不但保证了产品的功效性和安全性,还可以在无任何防腐剂的情况下,长时间保存养分不流失。

奧榄纯在制作过程中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了天然的营养成分,实现真正的无添加,可用于全身每一寸肌肤的保养。他们采用的Isol冻干技术在中国乃至国际上都是很罕见的,是行业内一种非常先进的科技,是一项可以给大家的皮肤带来革命性脱变的技术。

奥榄纯,感恩诚信、勤奋坚韧,单纯成就梦想

奥榄纯创始人程丹纯,人称丹纯姐姐,是一位对未来的发展极具敏锐眼光的女性,她一直把“感恩诚信、勤奋坚韧,单纯成就梦想”作为自己的名言。在事业道路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险阻,她都始终坚持以感恩诚信为企业宗旨,用勤奋坚韧的方法,最终实现“单纯成就梦想”这个目标。

为了美好的未来而付出的勤奋和努力都不会白费,现在年纪轻轻的程丹纯已经是惠州市广奥电梯有限公司、惠州惠博渔村和深圳潮人潮味的董事长了,更是2016年惠州市巾帼创业十杰,三八红旗手,先后在澳洲珀斯投资奥榄纯7000亩橄榄庄园,实现奥榄纯橄榄家族健康、时尚、高科技的新贵企业,新零售电商的美女企业家领袖。

编者按: 奧榄纯是新一代护肤品牌的代言,为我们诠释了安全、健康护肤的含义,它以最天然的方式为大家揭开完美光彩肌肤的秘密。这样一个一心只为客户带来最纯净的美丽的品牌,加上YY网红教父利哥的合作,势必会成为消费者追捧的对象,撼动中国的巨大商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