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保湿精华排行榜 女明星都爱用的精华液

保湿精华排行榜 女明星都爱用的精华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3 14:20编辑:vdo
分享:

女明星的肌肤都是水水嫩嫩的,那么白那么美,你可知当中的小秘招是什么?答案就是补水保湿,无论祛痘祛斑变白变靓都要从补水保湿做起,而保湿精华可以让肌肤保持水分,那什么保湿精华液效果好呢,看下保湿精华排行榜就知道了,明星们也参照的精华排行榜哦。

兰蔻小黑瓶

兰蔻小黑瓶精华液大家都熟悉吧,兰蔻的明星口碑产品,排在精华排行榜第一可以说当之无愧,小黑瓶的质地类似于蛋清,轻薄好吸收,滋润度很高,用了小黑瓶之后肌肤会变得非常水润,如果你皮肤状态不稳定,吸收不好,选择小黑瓶就对了,它能加倍促进后续产品吸收,并且可以维护肌肤稳定,平复肌肤问题,使肌肤越来越健康。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精华

保湿精华排行榜第二是香奈儿的当家花旦山茶花保湿精华,这款精华质地比较粘稠,所以刚上脸涂抹时会感到一定的黏腻,等它完全吸收后就会好很多,这款精华滋润度不错,有很好的保湿滋养效果,同时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功效,涂抹后的肌肤会变亮很多。

雅诗兰黛小棕瓶

雅诗兰黛小棕瓶也进入了本次保湿精华排行榜中,小棕瓶精华呈淡棕色,质地有些浓稠,不过却很好推开,同时也很容易被肌肤吸收,上脸之后会特别滋润,脸摸上去有嫩滑的触感,感觉肌肤变细腻柔润了,不过之前被爆小棕瓶含硅,介意的妹子可以参考。

娇韵诗水润奇迹保湿精华

娇韵诗水润奇迹保湿精华补水保湿性能也很好,它是水油一体的,用起来会特别保湿,虽然有油,但丝毫不会觉得油,可以说水油平衡,对肌肤蛮好的,用起来也很舒服,即使是混油、油皮妹纸也可以使用哦,挺清爽的。

Olay小绿瓶

精华排行榜最后一瓶保湿精华Olay小绿瓶,这款精华有点乳液的感觉,不会油腻,抹开后很清爽的,补水保湿效果不错,有很充足的水分,并且这款精华还有一定美白效果,有人反映有搓泥现象,应该是混合什么凝乳一起使用导致的,不过敏感肌要慎用,它不是很温和。

姐妹们一定要谨记,只有肌肤保持充足水分才能把其他营养吸收进去,不想脸干巴巴,赶快在保湿精华排行榜中找一款适合自己的精华用起来,水嫩肌肤你也可以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