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3CE Eunhye House恩惠小屋:来自星星的美妆精灵

3CE Eunhye House恩惠小屋:来自星星的美妆精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4 14:40编辑:vdo
分享:

这个看脸的世界,有“颜”在先,而美貌总是令人倾心,这也是为何彩妆受人追捧的原因。这世界本就没有完美的人,而3CE Eunhye House恩惠小屋通过追求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严格的检测手段,贴心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做消费者的美妆精灵,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完美的亮妆感觉。

3CE Eunhye House恩惠小屋来自“星星的国家”(韩国),自进入中国以来,迅速在业界掀起时尚彩妆热潮,火爆层次不言而喻。恩惠小屋以简单好用的彩妆产品闻名,设计师巧妙地运用色彩搭配哲学,充分展现年轻女性的美丽与个性。而独特的卡通设计,像精灵为每个产品都赋予了有趣的故事。

3CE Eunhye House产品定位年轻女性,更是彩妆初学者的最好选择

对于每一个初学彩妆爱好者来说,3CE Eunhye House 的名字都如雷贯耳,是每个青春少女追逐狂热的时尚标志,它更被誉为“彩妆界的青春达人”。比如冰淇淋口红唇膏,10色可选,复古红、清新柚、经典粉,款款都是约会必备。 而恩惠小屋品牌的灵感更是源自 8090年代的自由奔放,呈现青春的美丽和流动性的幻象。品牌通过科学的色彩搭配,激发出魅力潮流的精致妆容,创造了“灵感生活,大胆尝新,享受改变,魅力无限”的独特风格。经过不断的探索,恩惠小屋已成为一个启发妆容灵感的专业彩妆品牌。

3CE Eunhye House产品特点灵魂可爱,打造百变妆容

3CE Eunhye House产品定位于年轻女性,而独特的卡通设计,更是俘获了万千少女心。小时候,因为卡通动画的陪伴让我们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奇思妙想,也让每个女孩心中从此住进了一个公,3CE Eunhye House卡通新元素,让你既可甜美可爱又能童心未泯,见证你的美丽,萌发你的少女心。比如摩卡琉金滋润双头口红,俏皮的粉红包装上可爱的卡通动画,双头双色更是混搭出更种经典,玩出各种精彩。3CE Eunhye House产品自由大胆,而无所畏惧,致力于为年轻女性打造百变妆容的同时拥有满满的少女心。

恩惠小屋品牌在产品的包装上有着非常严苛的品质把控,在产品的配色上有着大胆独特的选择,在恩惠小屋的彩妆产品下,似乎妆容总有无限灵感和精彩等待着你发现。要想遇见更多3CE Eunhye House恩惠小屋的精灵们,请移步公司官网。

关于3CE Eunhye House恩惠小屋

3CE Eunhye House恩惠小屋是广州市宛昕贸易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化妆品品牌,于2014正式进入中国,产品主要分为眼部系列、脸部系列、唇部系列及其他,而唇部系列为公司主打明星产品。广州市宛昕贸易有限公司是韩国三只眼化妆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旗下大陆运营公司,专门从事网络营销及线下专柜招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