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怎么去身上的鸡皮肤 来告诉你什么产品去鸡皮肤效果好

怎么去身上的鸡皮肤 来告诉你什么产品去鸡皮肤效果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7 14:10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对于女生来说,变白的渴望是不亚于变瘦。毕竟“肤白貌美大长腿”已经成为女神中标配的条件,但对于皮肤白净的女生来说,即使长相不那么出众,也能凭借清亮的肤色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然而近年来“鸡皮肤”的普遍出现,成了女生的噩梦,从这一刻开始,不必担心了,小编来分享怎么去身上的鸡皮肤,选择什么产品去鸡皮肤效果好。让你全身无鸡皮肤一身轻。

根据人的体质不同,鸡皮肤的症状也不同,很大一部分有鸡皮肤的女生感觉自己的症状比较轻,就没有去除鸡皮肤的意识,通过时间演变成了中度甚至重度的鸡皮肤,无论是什么症状的鸡皮肤,如果意识到了,去除只是时间的问题,当然,这是需要建立在你选择什么方法方式来去除,小编也了解到,很多女生在去除鸡皮肤上可谓是“十八般武艺”全用上了,最后鸡皮肤还是没有得到有效的改善,小编很负责人的告诉你,你的努力很可能是用错了方向。怎么去身上的鸡皮肤,什么产品去鸡皮肤效果好往下看吧!

怎么去身上的鸡皮肤方法一、芦荟胶

对,你没有听错。很多人知道芦荟胶对去痘痘有很好的功效,但不知道有去鸡皮肤的作用,如果你有这样的疑问,证明你还是不了解芦荟胶的的功效,也不了解鸡皮肤的形成过程,十个鸡皮肤皮肤九个干,意思就是,鸡皮肤是十分缺水的皮肤,如果长期处于缺水的状态,鸡皮肤会变得严重。因芦荟胶中含有丰富的多聚糖、氨基酸、有机酸等为主要成分物质,多聚糖它能模拟以及仿生天然保湿因子的极好保湿剂,再加上芦荟胶特有的亲水性,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因子,从而达到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而氨基酸、有机酸能够淡化色素,能促进皮肤的微循环,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推进消除基底层的色素沉着。而且芦荟胶还有一个很大的功效,就是消炎、镇静的作用。其使用方法很简单,清洁皮肤后涂抹有鸡皮肤的部位,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如能坚持使用,保你能够去掉鸡皮肤拥有白皙肌肤。

怎么去身上的鸡皮肤方法二、多吃五谷杂粮

我们生活的一日三餐主食是大米和小麦为主,身体的营养也都是靠一日三餐所提供的,在吃多了大鱼大肉之后不妨多吃一些五谷杂粮,我自己的身体入住更多的营养成分,其实五谷杂粮不仅具有很好的养生功效,还能起到很好的排毒养颜的作用,五谷杂粮主要是指的粗粮,比如:玉米、高粱、小米、荞麦、燕麦、莜麦、薯类及各种豆类等在内的产品。粗粮中的纤维素加速肠部蠕动,促进排便排毒,减少长暗疮等皮肤病。粗粮利尿消肿让皮肤细腻均匀。

对鸡皮肤这样的皮肤来说,粗粮中所含的维生素E、蛋白质都是对修复鸡皮肤起到很好的作用,粗粮中还有一种重要的常量元素“镁”,它可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多吃粗粮还能帮助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是保护皮肤的天使,这都是来自纯天然的营养。

怎么去身上的鸡皮肤方法三、有效的去鸡皮肤产品

去鸡皮肤选用去鸡皮肤的产品是一个非常快捷的一个方法,也是目前有鸡皮肤的群体最常用的一种去鸡皮肤手段,它能够缩短去除的时间,减少去鸡皮肤中间繁琐的步骤,主要的是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就比如现在比较热的草本精华康御肤,就是这样的产品。

康御肤是从品质、品牌、品性三个维度,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康御肤自始至终只有一个目标:解决问题肌肤鸡皮肤,坚定品牌信念,确定行业品牌行列。所以皮肤出现鸡皮肤就交给康御肤来解决,康御肤是把中医学和科技相结合的产品,通过“内渗”+“外修”相结合的修复原理,并360°的修复受损肌肤。

康御肤内渗

经科学论证,草本精华康御肤的渗透力是普通产品的数倍,产品中所含的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能很好的把康御肤有效成分渗透到肌肤组织细胞的细胞核中,可唤醒肌肤内部活力,为细胞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并促进微循环,能发挥很好的肌肤滋养修复功效。起到“安内抚外”的作用,补充皮肤所需能量,深层滋养肌肤,恢复肌肤弹性及张力,排除毒素,使皮肤恢复光泽和弹性,可唤醒肌肤内部活力,为细胞注入源源能量并促进微循环,重现细嫩润滑的平衡之美,让您信心倍增!

康御肤外修

康御肤强调标本兼治,特别添加了水杨酸,水杨酸能够作用于皮肤表层不渗透,起到很好的软化角栓的作用,促使卷曲在毛囊里的汗毛自然生成,然后疏通堵塞毛孔,最后调理和增强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对毛囊进行调理,促进循环及细胞再生,瓦解色素细胞基质,创造皮肤生长的最佳内循环条件,全面发挥美白滋养能量,消除肌肤粗黑、瑕疵等问题的同时,皮肤还得到了迅速的美白再生效果,让皮肤更加润泽、光滑白皙,只需短短数月,就能彻底的去除鸡皮肤,让你感受到康御肤去掉鸡皮肤后带来的快乐。

拥有好的皮肤自然而然的会受到身边朋友更多的关注,面对怎么去身上的鸡皮肤,只要你选择去鸡皮肤产品康御肤后,就没有必要担心鸡皮肤一直会困扰你了,你也可以拥有让别人羡慕的好皮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