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湖南首个“国家职业生殖健康咨询师队伍建设基地”落定爱善天使

湖南首个“国家职业生殖健康咨询师队伍建设基地”落定爱善天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7 17:19编辑:vdo
分享:

7月16号,湖南省内首家“国家职业生殖健康咨询师队伍建设基地”花落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刚刚得到这一消息,仍让人有些不敢相信,一家刚成立4年的微商企业竟受到国家卫计委、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两大部委的肯定,拔得此行业殊荣的头筹,肩负起中国生殖健康行业的重任。

什么是国家职业生殖健康咨询师队伍建设基地?

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是指在生殖健康领域为个人、家庭或群体提供计划生育、优生优育、母婴保健等方面信息,开展生殖健康教育,诊断生殖健康水平,帮助人们制订生殖保健促进计划并协助落实的人员。国家职业生殖健康咨询师队伍建设基地就是为国家培养、输送这一专业人才的指定机构。

为何选择一家微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众所周知,随着国家对于整个微商行业的管控力度加大,各项法律法规不断完善出台,整个行业态势呈现良性化发展的同时,也为行业内的一批优秀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土壤和生长环境。刚刚成立4年的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

【图为国家卫计委领导授予爱善天使“国家职业生殖健康咨询师队伍建设基地”牌匾】

据记者了解,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凭借不断的创新探索精神和诚信经营理念,短短四年的时间,便成为了女性生殖大健康产业的佼佼者。此前,该公司还受邀参加了联合国举办的中国品牌美国行,为民族企业走向世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为中国生殖健康协会会员之一的爱善天使四年来先后获得无数荣誉,此次,湖南省内首家“国家职业生殖健康咨询师队伍建设基地”落定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图为授牌现场爱善天使经销商欢呼庆祝】

“我从未感受过这样火爆的气氛,这让我看到了生殖健康行业蓬勃发展的希望。”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社会合作部的远航老师被人群簇拥着,此次来到湖南,他印象最深的,就是现场的热情带给他的强烈冲击。

为微商正名——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爱善天使被国家荣誉授予“国家职业生殖健康咨询师队伍建设基地”的称号,成为了微商界的“里程碑”事件。微商,几年前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随着国家监管力度的加大,4年的大浪淘沙,筛选出一批具备金子般品质和水准的微商企业,帮助平凡大众实现创业梦。

【图为爱善天使创始人、董事长张帆先生,85后创业青年】

“路还很长,但是没关系,我们年轻。”也许正像爱善天使创始人、董事长,这位85后的创业青年张帆所说,无论是生殖健康行业,抑或是微商行业,或者说爱善天使和他本人,一切都还很年轻。

这,就是最好的时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