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洋鼹鼠超底价,一滴入魂!眼药水中的“爱马仕”

洋鼹鼠超底价,一滴入魂!眼药水中的“爱马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7 17:38编辑:vdo
分享:

眼药水中的爱马仕——

日本殿堂级参天fx眼药水!

温和无刺激,有效去除红血丝、眼疲劳、眼干涩。

超级经典,口碑非常好!

它在中国的火爆程度,并不低于任何一个品牌的马桶盖和电饭煲。

在任何日本眼药水推荐排第一的一定是它,参天FX清凉眼药水在中国实在是太火了!特点是超级强力的清凉感,可以缓解眼部充血,滴入眼中过一会儿,血丝就能淡去不少~里面添加的牛磺酸可以促进眼部新陈代谢,缓解疲劳。特别是用眼过渡的朋友极有效果,超清凉感,用完特别舒服!能够对眼结膜充血迅速得到消除,戴隐形眼镜造成的不快感也有缓解作用。

——7大成分——

为眼睛注入能量

规格:12ml

清凉度:5+(非常凉)

保质期:打开后请在180天内用完

重点推荐人群

1、早上6点起床,晚上12点睡觉的学习紧张的学生们,经常用眼过度。

2、为联盟不断付出的,游戏狂们,你们不知不觉已经用眼疲劳了。

3、经常加班的上班族们,特别是累死累活编程“程序猿”和无尽加班的“设计狮”。

4、新媒体的小编们,时时刻刻都要追热点,写文章,宝宝们辛苦啦!

5、“又早上了,又失眠了”。经常失眠,眼睛有红血丝的小伙伴。

一个用过就会爱上,无限回购的眼药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