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氨糖软骨素钙片内不含多糖,骨关节炎糖尿病患者放心服用!

氨糖软骨素钙片内不含多糖,骨关节炎糖尿病患者放心服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8 09:55编辑:vdo
分享:

赵阿姨上了年纪之后,患上很严重的骨关节炎,上个楼梯搬点东西就是活受罪,这疼痛折磨得她茶饭不思,觉得生活都没盼头。

前几天,她见隔壁的陈阿姨买了盒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听说这产品的效果特别好,她也心痒痒想试试,不过氨糖是什么糖?会对自己的糖尿病产生什么影响吗?吃了之后会不会血糖升高呢?带着种种疑问,赵阿姨请教了医生。

医生表示,氨糖的全称D-氨基葡萄糖,属单糖成份,可从蟹虾壳中萃取,是亲水性极强的蛋白多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之一,也是软骨基质和关节液的基本成分,医学上主要用于骨关节炎。

氨糖属于单糖,但在食用之后对体内的血糖影响不大,糖尿病患者也可食用。不过要注意,很多老人因为长期受到骨关节炎的折磨,为了能早日康复,往往会按捺不住,多吃了几颗,食用量超过推荐量。在短时间内大量食用氨糖也有血糖剧烈增高的可能,而且也会对身体产生负担。

氨糖内不含多糖,骨关节炎糖尿病患者放心服用!

医生提醒,所以食用氨糖要注意两点,第一点是按时服用定时定量。以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为例,按照说明指南,是每天两次,每次两粒,不宜自行增加食用量。氨糖在食用之后会很快的转化为血糖,因此,建议糖尿病患者在三餐之间食用,对血糖影响最小,同时氨糖还是高水溶性的糖类,直接用水送服,对吸收没有影响。

第二点就是持之以恒。软骨要增长,关节要有润滑液,都需要氨糖。随着年纪增长,氨糖的分泌不足,就会影响关节健康,造成软骨退化,引起骨关节炎。补充氨糖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般来说至少要坚持食用3个月以上。即使关节已经有所好转,也不建议擅自停用。

市面上的氨糖种类主要有盐酸氨糖和硫酸氨糖两种,人体软骨对氨糖的吸收主要是靠“硫酸根”介导的,所以硫酸氨糖的吸收率会更好,此外硫酸氨糖的氨糖比例高,纯度高,杂质极少,这无疑更提高了硫酸氨糖对关节炎的治疗作用。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正属于硫酸氨糖。

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中还含有硫酸软骨素,能有效促进氨糖吸收,润滑关节,与氨糖联用,能够互相协同吸收,效果更好。

氨糖内不含多糖,骨关节炎糖尿病患者放心服用!

医生的话打消了赵阿姨的顾虑。她让儿子到网上买了一瓶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还没吃完一瓶,关节就好多了,出去跟老姐妹聚会,拎着几个包也能健步如飞。赵阿姨可乐坏了,赶紧叫儿子再到旗舰店多买几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