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男票给不了的安全感,都交给这款眼线笔

男票给不了的安全感,都交给这款眼线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9 15:25编辑:vdo
分享:

“给不了想要的安全感”,一定是位列第一的分手理由。小仙女们努力让自己变的独立又好看却还是被辜负……

从现在起,男票给不了的保护和安全感统统交给这款眼线笔——玛丽黛佳毅力持久眼线笔

玛丽黛佳从运动精神中获得灵感,推出毅力持久眼线笔,创新7重防护力,持久不设限,在这个热辣夏天保护你的完美妆容,不晕不染一整天,让你随时随地都有安全感。

七重防护力

1、防水

2、防汗

3、防油

4、防转移

5、防摩擦

6、防断色

7、防过量

因为独特的八角形笔身设计,加上独有的“分量”和粗细,更容易把握,就算是小白也能稳稳拿住,不易抖动。所以这款眼线笔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小黑笔”

小黑笔,一款可以整日对抗晕妆的眼线笔,让眼妆整日如半永久般清晰持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