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拜博联合我是大医生 探讨口腔健康背后的美学奥义

拜博联合我是大医生 探讨口腔健康背后的美学奥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9 17:44编辑:vdo
分享:

微笑作为表现自我的一种方式,在生活中扮演着很重要的作用。拍照时的微笑让照片更加生动,交谈时的微笑让人更具亲和力,开心时的“大笑”肆无忌惮、个性张扬,极具感染力。每一种笑容,都传递着不一样的个性和情感。

然而因为牙齿发黄,牙齿不齐甚至龅牙等问题,原本美好的微笑却成了很多现代年轻人的“雷区“。口腔健康问题影响着我们的“门面”,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压力和负担,也在很大程度上禁锢了我们的笑容。

近日,知名口腔连锁品牌拜博口腔联合北京卫视”我是大医生“微直播,开设了一期解锁笑容特辑,来自北京拜博口腔医院的副院长刘琦与知名主持人陈赛一起,为广大网友讲述了现代口腔医疗领域用于改善口腔美观的两项重要技术,牙齿美白和口腔正畸的那些奥秘。

对于肤色而言,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喜好,但一口皓齿则绝对是主流的审美标准,也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我们的精神面貌。“除了日常的清洁和爱护,牙齿的洁白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快速高效地实现。”拜博刘副院长在直播中介绍到:“目前市面上最主要的牙齿美白方式有三种。第一种是超声波洗牙,这种方法可以用来应对正常牙齿表面色斑,只要将污染物清除掉,就能将牙齿恢复为白色,可半年左右洗一次。第二种是药物漂洗法,主要适用于轻度色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而引起的牙色发黄。第三种是光敏贴面,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现在较广泛运用的是树脂材料,对中度有色牙的效果好,可保持几年时间。”

直播现场,很多网友对于一些化学和物理美白方案的安全性提出了疑问。拜博刘副院长解释道:“每个人在选择牙齿美白方案的时候,都应该根据自身牙齿变黄的原因,在药物种类、药物浓度和处理时间上进行定制化的牙齿美白方案,就可以减少对牙齿带来的伤害。而且,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直接接受牙齿美白治疗。比如有些人会存在牙齿敏感,牙龈萎缩等问题,就需要提前治疗后再美白。”

除了美白,修复“门面”的另外一种有效办法就是正畸。然而很多网友因为工作等原因,无法接受治疗期间不美观等问题。对此,拜博刘副院长则认为:“现在国内口腔正畸技术已经日趋成熟,正畸的解决方案已经不仅限于传统的“大钢圈”。拜博特色矫正技术,包括隐适美、时代天使和舌侧完全隐形矫正等技术都可以在保障治疗效果的同时,大大改善正畸的美观度。而且,牙齿矫正作为“最健康的整容方法”,既可以让牙齿更好的咬合,还能改善脸型,让颜值得到多方位得提升。

作为全国领先的口腔连锁机构,拜博始终致力于改善国人口腔健康,并将美学理念与口腔医疗技术相结合,带来洁牙、美白、正畸等一系列口腔美学解决方案。此次直播,拜博为参与互动的网友提供了洁牙卡和美白卡等福利,在普及口腔健康知识的同时,倡导更加积极的口腔健康习惯,让更多当代年轻人能够摆脱口腔问题的束缚,展现更加自信美丽的笑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