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0.8L(零点八升)美妙一夏 范特VANT36.5星辰气垫强势来袭

0.8L(零点八升)美妙一夏 范特VANT36.5星辰气垫强势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0 10:08编辑:vdo
分享:

她是韩国少女的美丽秘籍,他是网络当红的炸子鸡,当范特VANT36.5与0.8L相遇,又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365天美丽蜕变

范特VANT36.5是来自韩国 “ 小众、轻奢、无添加 ”  的化妆品牌,产品本着无防腐剂添加、无色素添加、无矿物添加、纯天然制造的原则,采用高新技术系统,用精准的含量完美融合,让每个成分发挥到最大的效果。从而改善肤质到最好状态,实现所有女人梦想的生机皮肤愿望。

第一个诺贝尔化学得奖的荷兰科学家VANT  HOFF,根据溶液的渗透压科学规则来研究出范特VANT36.5渗透压,但温度越来越高时,浓度越来越深,渗透压越来越高。经过一次次实验,VANT终于找到了皮肤吸收最好的温度,唤醒肌肤青春活力。

黑白CC华丽升格

继黑白CC气垫之后,范特VANT36.5推出了新款星辰气垫,Bling  Bling的包装完全就是撩妹神器,有没有瞬间爱上呢?!外包装以璀璨珠宝为灵感,宛如最值得拥有的美丽钻石,毫无保留的完美炫耀!

范特VANT36.5的产品专注于提倡自然透亮,所以不用担心它上妆很厚,这款气垫粉质细腻,柔滑亲肤,容易推均,完全没有面具感。气垫本身含有保湿水珠因子和保湿精华,上妆能感觉到精华深入皮肤,而且轻薄不油腻,夏天用也不会有油腻感,让你清凉一夏。

气垫的粉调是自然白色,可以很好的修饰肤色。再配合范特VANT36.5独家的年糕粉扑,独特水光效果令肌肤看起来白白嫩嫩的,分分钟自带柔焦效果,透出天然好肤质。最重要的是无防腐剂添加,无色素添加,无矿物添加,纯天然制造,对皮肤毫无刺激。

另外独具匠心的年糕粉扑也是这次的一大亮点。这款气垫的粉扑和其它气垫的粉扑不一样,天然乳胶的特殊的材质,是完全不会吸收液体任何水分的材质,我们叫它年糕粉扑!年糕粉扑可以让粉质更加细致均匀,更好的贴合皮肤,将保湿成分留住,令皮肤水润无暇。再配上水分感很强的气垫液体,水润到随意一沾满粉扑都是精华水珠,很容易融入到皮肤,自然光润,十分贴合,帮你轻松打造无上妆感的水光肌。

与0.8L的绝世爱恋

范特VANT36.5选择与0.8L强强联手,是对0.8L自由的商业气质的肯定,也是让更多的人欣赏到范特VANT36.5星辰BB霜的独特之美。最好的自己配最完美的恋人。这个夏天,范特VANT36.5携手0.8L免费试用平台倾城巨献,以最亲民的体验方式,给你最精致的体验,只为成就最美的你。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关注官博:范特_VANT365,或在淘宝搜索:淘宝店铺号16180885即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