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丝域姜暖洗发露 产后头发不再任性脱

丝域姜暖洗发露 产后头发不再任性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0 10:13编辑:vdo
分享:

世间比上班更累的事情是在家带娃,而比在家带娃更苦恼的事情是产后脱发。生孩子前还是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可生完孩子后就开始大把大把地掉发,原本浓密的头发变得稀疏了不少,不少妈妈因此苦恼不已。

其实,产后脱发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数据显示,大约有35%-40%的孕妇生完宝宝后都会遇到这种情况,这与女性体内激素的改变有很大关系。怀孕时孕妇体内雌激素分泌增多,头发更新变得缓慢,平时掉头发的速度也随之变慢了许多,其实,这是大量的头发“超期服役”。分娩后,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至正常,那些“超期服役”的头发便会纷纷“退役”,结果形成了产后脱发严重的现象。

除此之外,月子期间的营养状况、睡眠质量的好坏,以及妈妈们的精神状态,都会影响到头发的正常生长,导致掉发现象的产生。那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预防或是解决产后脱发的难题呢?

1、注意日常饮食

头发最重要的营养来源就是蛋白质。所以,妈妈们在饮食方面,除应注意均衡摄取外,还要多补充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牛奶、鸡蛋、鱼、瘦肉、核桃、葵花子、芝麻、紫米等。

2、保持心情愉悦

在分娩和月子期间,妈妈们一定要保持舒畅、乐观的心情,避免紧张、焦虑、恐惧等不良情绪的出现,并认识到产后脱发是正常现象,不要过度害怕和焦虑,以免形成恶性循环,导致精神性掉发。

3、选用温和的护发产品

时刻保持头发头皮的清洁是护发的首要原则,产后妈妈可以选择一些较温和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来滋养头发,并在洗头的时候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帮助促进头发的生长及脑部的血液循环。

丝域养发姜暖洗发露精萃姜根提取物,蕴含姜酚和姜酮油,能够促进头皮血液微循环,提高头皮细胞供氧能力,增强头皮抗菌免疫能力,调理发根生长环境,从而发热保暖,消炎抗菌,达到固发养发的作用。产后妈妈使用姜暖洗发露,不仅能够卸掉头皮的负担,帮助深度清洁油脂,给头发减压,还能温暖整个头皮,让你拥有一头清爽秀发,不再做产脱干妈掉发。

丝域姜暖洗发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