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颜值“芯”动 都市时尚女表大起底

颜值“芯”动 都市时尚女表大起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1 08:59编辑:vdo
分享:

如今,出现了很多专为女性而生的产品,比如美图手机、AWO小艾本等等,而女表市场也推陈出新,钻表、异形设计、手镯表……让软萌妹或女汉纸都有了选择的余地。而且你会发现,戴手表的女生一般都过得比较精致。以下起底几款销量和口碑“双冠”的都市时尚女表,哪些让你心动?

小资女百变之选:腕表配饰合二为一款

追求生活品质的小资女,怎能没有一块适合自己的时装表?浪漫、多变是这款瑞士罗马表(ROAMER)皓芯系列女表给人的第一印象。12时位心形镂空视窗,活泼大胆。贝母表盘搭配以璀璨元素设计的刻度,别致夺目。而三枚线条雅致的指针同轴运转,独具匠心。

整表在精益求精的制表细节下,拥有暖心的欧式浪漫,是掌控生活的腕间时计,亦是搭配时装的时尚首饰——实用腕表or颜值手镯?日常通勤or休闲派对?任性合二为一,潇洒由你定义!

轻熟女品味之选:出镜率高的间金表

25-35岁的都市精英女性,不仅拥有“淑女”身上的优雅与乖巧,更散发着一种富有内涵的美。瑞士罗马表(ROAMER)专为女性设计的美狄亚系列女表,有着出众的贝母表盘以及璀璨刻度标识。表圈采用齿龈花纹搭出绚丽造型。置于在六点钟位置的小秒针,透着柔美而又不失独立的特质。

这样大方典雅的腕表,轻奢又不过于张扬,不仅街拍热门,而且时尚百搭。更何况,古希腊神话里的美狄亚,一遇伊阿宋,便是一生;如今谈吐优雅、独具品味的你,一遇瑞士罗马表美狄亚腕表,一切都显得这样恰到好处。

白领丽人气质之选:高级腕表基本款

如今的工作场合,可谓男女各占“半边天”,在手表这个凸显身份和品味的职场隐形“名片”上,职场丽人们当然也不逊色。融合了瑞士罗马表(ROAMER)百余年来对腕表制作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标准与精湛工艺的梦幻陶瓷系列魅之纯基础款腕表,外观简洁大方,散发出纯净迷人的魅力。

表圈及表带方面,设计师精选手工打磨的陶瓷珠粒,从而增添了该表的时尚和尊崇感,让职场女充满运筹于帷幄间的优雅与自信。这款表性价比高而且热门百搭,不仅仅适合展现激情与斗志姿态的商务场合,在活泼与热情的休闲场合同样能轻松hold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