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互联网房抵贷的下半场,领军者房互网的“新玩法”

互联网房抵贷的下半场,领军者房互网的“新玩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1 09:01编辑:vdo
分享:

随着互联网对各大传统行业的渗透,“互联网+房抵贷”也已不是新事物。2016年,互联网房抵贷火爆一时,随着各大平台疯狂跑马圈地,一时乱象丛生。房互网的诞生,专注于利用互联网技术建立优质、高效的风控体系,极大地优化了行业空间。

去年8月,银监会等部门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曾经抢着做房抵贷业务的P2P平台纷纷开始调整业务。步入2017年,互联网+房抵贷已走到了变革的路口。

作为房抵贷行业的领跑者,房互网一开始就将目光聚焦在精准的市场:把低风险的房产债权接入持牌金融机构资金(例如:银行、信托、保险、证券等)。

自2015年成立以来,房互网一直在个人房产抵押贷款领域持续创新,依托其优质的风控和管理系统,在个人房抵贷市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6年,房互网迅速占据一线城市市场,超额完成业绩目标:助贷金额破百亿大关。截至目前,房互网在北上广深四地业务量已累计超过180亿元,领跑全国,稳居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同业第一梯队。

随着用户对大额贷款业务的认知逐渐被打开,行业竞争越发激烈。房互网站了行业拐点上,正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管理团队复盘过去的发展轨迹,主动及时调整战略方向,用更开放的心态拥抱变化。

在管理方面,房互网改进流程设置,推出了新的管理流程,优化产品结构,提高放款效率。业务部门设立了“三个杜绝”的目标:各岗位跨部门检查核实,内部审计,绩效结构调整,杜绝切单;采取店内费用公示,收费标准透明化,杜绝乱收费、收红包;从架构上新增设金融事业部,强调外接资金的多样化,杜绝延迟放款。

产品方面,房互网还推出了三款新代理的产品:蛋房派、垫资产品和直贷宝,为用户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打造风控、评估、业务办理等一站式助贷服务平台。

未来房互网将继续拓展市场,超过20个一线及省会城市在布局当中,南京、厦门已于7月19日展开业务,各地的直营分公司也在筹划中。围绕自身房抵贷业务,更多新产品在研发当中,资产端的布局也会更全面。

房互网此次战略调整,意在完成从单一抵押助贷平台向一站式、全流程、全国服务平台的升级。正如房互网COO侯宇翔表示:“未来,房互网的使命是打造房抵贷最高效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