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温来袭!网易美学教你如何“防晒不脱妆”

高温来袭!网易美学教你如何“防晒不脱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1 21:27编辑:vdo
分享:

  最近的天已经不能用热来形容了,简直热得能把非洲朋友送回家!这是近几日杭州的气温,直接突破40度,真希望召唤后羿来射几个太阳:

  也正因为天气太热太晒,有不少小仙女抱怨“妆都没法画了”。当然,这种话也许就像学霸说自己考试没复习一样,真正的仙女肯定是不会相信的——她们可以不出门,但是出门一定还会坚持化妆。

  不过,在这种高温酷暑天气下,如何才能保证妆容干净、清爽,最重要的是不“融化”呢?关于这一点,网易旗下首个垂直美妆社区网易美学上有着超详细的攻略和分类。

   1.防晒防脱妆内容一应俱全

(网易美学App内容截图)

  网易美学上有众多优质的PGC及UGC内容,这些内容包括超优质美妆专家亲笔、优质美妆博主亲笔等等。比如针对近期的高温酷暑天气,网易美学上的许多美妆博主都推出了防晒补涂介绍、防晒测评等专门针对防晒的内容。此外还有许多用户自发撰写的优质内容,如《夏天出游防晒防脱妆小技巧》、《夏天不油不脱妆,我这张脸全靠它了》等等。

(网易美学App内容截图)

  这些内容都非常详细介绍了什么样的防晒霜适合什么样的环境、以及什么样的上妆、补妆手法,能够应对夏天出油、脱妆等问题。

   2.“不脱妆”和“防晒”标签分类一目了然

  此外,网易美学的标签功能,还专门将这类功能性的内容进行了分类,用户只需要在看到某些感兴趣的文章末尾标签处点进去,就能看到相关标签的所有内容列表,比如进入“不脱妆”及“防晒”标签后,就能看到所有带有这两个标签的文章:

  用户只需要轻松点击“关注”,就能即时获取该带有改标签的最新内容更新,方便实用而且一目了然。

  3.全网最“拼”的超强美妆测评

  除了上述内容,网易美学App上还有一档“杀手锏”及的王牌栏目,那就是“网易美学联合测评”栏目。比如早前推出的《娜扎同款就好用?防晒喷雾测评告诉你真相!》联合测评,就深入分析了目前市面上14款主流防晒喷雾的防晒度、喷头好用程度、防水性、防敏感程度、清爽程度等五项指标。还请来评请来联合利华资深配方师Rex,动用超专业的科对防晒力进行检测。(防晒力主要看SPF和PA:SPF指的对UVB的防护能力;PA指的是对UVA的防护能力;数值越大确实防护效果越好)

(网易美学测评过程截图)

  从这个专业认真的测评态度可以看出,网易美学的PGC内容无论从精致程度、专业程度,以及负责的态度,都是其他美妆大号或者平台所无法比拟的。诚如网易美学运营总负责人所说:测评,我们是认真的!

  想要在夏天保持美白不脱妆的小仙女们,现在你们知道该到哪里取经了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