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BC卫生巾为什么那么凉?其实清凉≠宫寒

ABC卫生巾为什么那么凉?其实清凉≠宫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5 15:42编辑:vdo
分享:

一般情况下,女性平均一生会有400次月经。而月经期间的舒适度与女性所使用的卫生巾产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据调查,一个女性一生中要用超过1万片的卫生巾。而且卫生巾作为私密用品,随着女性消费者要求的不断提高,给卫生巾提出了新的挑战。可是类似于ABC清凉型卫生巾这类产品却没能获得某些消费者的理解与支持,甚至一度被“打入冷宫”。那么ABC卫生巾为什么那么凉?让我们来一探究竟,为ABC卫生巾正名。

痛经的原因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痛经的原因。一般来讲,经期女性身体免疫力下降,喝冷饮和吹空调等生活习惯容易引发疾病。血管遇冷会收缩,不利于经血的顺利排出,那么痛经自然也就不可避免了。

ABC清凉型卫生巾的由来

ABC卫生巾之所以使用感清凉,是因为其独特的KMS健康配方。KMS健康配方专为幼嫩肌肤而设,能有效缓解经期闷湿黏腻等不适感,给姐妹们带来如沐清风般的清凉舒爽。常规护理中,卫生巾只与皮肤短暂接触,而且ABC清凉型卫生巾在很大范围和程度上发挥的是对女性私处清爽保洁的功能。

更重要的是,在经期抵抗力特别弱的日子使用,能帮助提高抵抗各种有害细菌感染的能力。同时具有清爽抑菌的效果,其天然花香味还能中和经血的异味。

调查显示:清凉型卫生巾不会不利于女性健康

中山大学通过长达9个月的调研过程,将使用含健康配方的清凉型卫生巾试验组和使用非清凉型卫生巾的对照组进行跟踪调研,最终结果发现:清凉型卫生巾不利于女性健康并无科学依据!

结果显示:使用含健康配方的清凉型卫生巾对身体畏寒及肢体发冷、小腹坠涨、大小便性状等这些宫寒相关指标的影响无统计学差异。且持续使用高素质的卫生用品,将会对女性的隐私护理带来较好的健康趋势。与此同时,调查发现持续使用清凉型卫生巾能有效抑制痛经、减少痛经频率,缓解经期不适;对于白带气味频率也有改善效果,可有效减少白带的异味的产生。

通过上述的讲述,相信大家对ABC清凉型卫生巾有所改观。ABC卫生巾为什么那么凉?主要是因为其独特的KMS健康配方。而且通过调研,证明了清凉型卫生巾并不会导致宫寒反而有利于缓解经期的不适感。大家完全可以放心用。此外,小编想给大家安利同样是KMS配方的ABC无忧裤裤型卫生巾,其360°全贴合和3D钻石棉柔表层的设计绝对是女性夜间小帮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