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敢想敢变 爱给你我勇气

敢想敢变 爱给你我勇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5 16:29编辑:vdo
分享:

——Rebecca · 慈善马拉松助跑“顶上时尚”十周年

“敢想”是全新的思考,“敢变”是大胆的尝试。而自2007年至2017年,引领“顶上时尚”整整十年的Rebecca时尚假发,一路上“敢想敢变”的勇气,源于每一位追求时尚、肯定自我的女性。

Rebecca时尚假发自创建伊始,就以专研顶上时尚、引领发型潮流为目标,现已成为风靡全球的时尚假发首选品牌。十年以来,Rebecca时尚假发不仅将时尚的造型、精良的工艺呈现给消费者,也用“敢想敢变”的理念启迪了更多人。

十年一心 · 引领顶上时尚

2007年,中国第一家Rebecca时尚假发专卖店在京启幕,十年间,Rebecca时尚假发门店数量已成长至200家以上。

十年以来,时尚美观的发型是Rebecca时尚假发想要送给每一位爱美女性的赠礼,逼真的质感与舒适的佩戴体验更承载着Rebecca的心意与智慧。

(图:2013 Rebecca趋势发布)

(图:2014 Rebecca趋势发布)

敢想敢变 · 助你释放真我

女性之美有许多种形式,最美的形式便是自信与勇气。Rebecca时尚假发便是自信、勇敢的爱美女性在“敢想敢变”之路上的同行者。百变的造型让你时刻展现出自己真实的模样,舒适逼真的质感让你的美丽更加得心应手,引领时尚的工艺也激发出你的更多灵感。Rebecca以包容之心接纳所有对发型、发色有不同需求的爱美女性,助她们在假发中实现不同的自我。

(图:2015 Rebecca“真发·童话”艺术展)

(图:2017 Rebecca趋势发布)

未来之美 · 邀你共同见证

时尚的潮流将永不止步,“顶上时尚”引领者Rebecca时尚假发的创意脚步也不会停歇。下一个十年,Rebecca还将一如既往地探索更多关于时尚定义,精进工艺、提升产品品质,同时也优化服务质量、维护顾客体验度,更投身公益,回馈社会。

2017年,Rebecca时尚假发在发布十周年之际,还将于洛阳白云山景区举办山地马拉松,8月26日正式开赛,关注“瑞贝卡时尚假发”官方微信即可报名。

“敢想”容易,“敢变”却难;一朝容易,十载却难。Rebecca时尚假发十年以来不忘初心,将时尚与美丽聚焦于“顶上”,更将“敢想敢变”的理念植入每位爱美女性的心中。下一个十年,Rebecca期待更多同行者,共同引领时尚、绽放真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