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儿童洗发水排行榜_十大儿童洗发水品牌出炉

儿童洗发水排行榜_十大儿童洗发水品牌出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5 17:12编辑:vdolady
分享:

孩子的皮肤是脆弱的,对于洗护产品的挑选,妈妈们也是格外的慎重,如果用着一个品牌好,基本上就认准了那个牌子了。那儿童洗发水哪些比较好呢,小编和大家盘点一下十大儿童洗发水品牌,让你的宝宝用得更加放心。

1、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于中国市场专注于儿童护理产品,融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化经营企业。旗下“青蛙王子”品牌不仅以其健康、活泼、富有灵性的卡通形象,获得了小朋友们的青睐,更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可,目前已成为儿童个人护理产品的领先国内品牌之一。

2、强生

美国强生(Johnson & Johnson)成立于1886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产品多元化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及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据《财富》和《商业周刊》97年公布的结果,强生公司市场价值指标评比名列全球第20位,并位居全美十大最令人羡慕的公司之列,1999年全球营业额高达275亿美元。

3、郁美净

郁美净人坚持优质产品的标准起步要高,郁美净儿童系列护肤品,如郁美净儿童霜、高级儿童霜、儿童营养霜、儿童营养保湿霜等都采用了国际标准,并取得了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4、嗳呵

理念绿色生态:在产品研发、生产、上市等一系列与产品有关的过程中,坚持绿色生态的理念;、原料绿色生态:在成分选择上,采用纯天然植物原料,不含人工合成香精、色素、矿物油、滑石粉、甲醛及二恶烷等对皮肤和身体有害的化工原料;、工艺绿色生态:在生产加工工艺方面,注重安全性、效果以及自然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尽量减少产品在加工过程中造成的污染;

5、贝亲

贝亲是日本母婴用品品牌,创始于1957年,秉承爱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贝亲产品涵盖了母乳喂养、奶瓶奶嘴、宝宝肌肤护理、衣物清洗、水杯餐具等抚育宝宝的方方面面。

6、孩儿面

“孩儿面”作为全球著名的德国汉高旗下明星品牌,以高瞻的市场战略眼光和专业的儿童护肤理念,致力于为每个中国孩子解决肌肤问题并提供专业的护肤知识。

7、小浣熊

小浣熊儿童护肤品是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旗下生产品牌。到目前为止推出了儿童护肤系列、洗发水系列、沐浴露系列、花露水系列、爽身粉系列、香皂牙膏系列、洗面奶系列、防晒霜系列及儿童尿湿巾等系列产品,2006年“小浣熊”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

8、施巴

根植于健康皮肤pH5.5微酸性保护膜,是德国施巴的护肤理念。我们始终相信,美丽来自于健康肌肤!您的皮肤健康是我们最在意的事,我们不哗众取宠,不标新立异,在意成份安全,合乎欧盟的所有规定,用心守护您的皮肤健康。

9、哈罗闪

哈罗闪(sanosan)诞生于1980年,是德国专业的母婴护肤品牌,是德国万事乐德(Mann & Schroder GmbH)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哈罗闪sanosan的产品以安全、温和、天然著称。目前已经引入中国市场的产品包括:清洁系列(婴儿二合一沐浴洗发露、婴儿洗发露、婴儿滋润沐浴露、婴儿洁肤皂),护肤系列(婴儿柔润护肤乳、婴儿柔润护肤霜、婴儿滋润修护软膏、婴儿护臀霜、婴儿爽身粉、婴儿柔润护肤油)等。

10、蜜语

蜜语(Missoue)诞生于30年代的澳洲墨尔本,是专业的母婴护肤品牌。蜜语Missoue的产品以童趣、温和、天然著称。目前已经引入中国市场的产品包括:清洁系列(婴儿二合一沐浴洗发露、婴儿洗发露、婴儿滋润沐浴露、婴儿洁肤皂),护肤系列(婴儿柔润护肤乳、婴儿柔润护肤霜、婴儿滋润修护软膏、婴儿护臀霜、婴儿爽身粉、婴儿润肤油)等。

用得比较多的是这10个品牌的儿童洗发水,小编觉得没有说哪个比哪个好,只要适合的都是好的。无论用什么牌子,一定要买正品,孩子用得东西不能马虎,所以的东西都应该在专柜或者是旗舰店购买,认准正品才是给孩子最好的呵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