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头发油用什么洗发水_头发油用什么洗最管用

头发油用什么洗发水_头发油用什么洗最管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6 11:24编辑:vdolady
分享:

油性发质再普遍不过了,一直都是女性的烦恼,但是有什么办法消除了,彻底解决是不太可能,但是能够缓解也是好的,下面几款控油洗发水,大家可以一试。

头发油用什么洗发水

油性头发也称"油发",头皮与脸部皮肤是紧紧相连的。油性皮肤的人,一般头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质,并迅速地遍布每一丝头发的根部。油性头发的人,即使刚洗过头发不久。头还是会很快变得又是油油的。

1.施华蔻

施华蔻,德文名Schwarzkopf ,创立于1898年,是当今世界三大美发化妆品品牌之一,销售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受到众多国际专业发型师的认可和推崇。品牌给人的感觉是高档、优雅、专业、可靠和品质。施华蔻公司拥有超过一百年的经验传承,是专业美发产品领域中的领导者,除了致力于产品的研发,还提供个人化服务、强调与设计师及顾客的连结。

2.丝蓓绮

丝蓓绮属于资生堂集团,是日本顶级的洗发护发品牌。2006年4月,资生堂旗下美发品牌TSUBAKI丝蓓绮,在日本诞生! “TSUBAKI(丝蓓绮)”于2007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日本杂志介绍,丝蓓绮Tsubaki是目前排名第一的洗发水。排名第二的ASIENCE,在日本的代言人是章子怡。“TSUBAKI(丝蓓绮)”日语意为山茶花,山茶花中萃取的山茶花油在日本自古以来都因具有显著的美发功效而被熟知。

3.露华浓

露华浓是露华浓公司的品牌。1932年,露华浓公司成立于纽约,创始人是查尔斯·郎佛迅、约瑟夫·郎佛迅兄弟和化学家查尔斯·郎曼。

4.清扬

清扬是法国清扬技术中心的研究结晶,产品的附加值突破在于“维他矿物群”去屑,并拥有全球专利及临床测试验证,同时为“维他矿物群”进行了商标知识产权注册。在过去10年中,联合利华研发中心在中国已为超过3000名消费者进行过临床实验,以更多了解中国消费者头皮状况和问题从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精纯的去屑产品配方。根据联合利华公司披露的信息,其一直在为研究适合中国人的去屑产品而努力。

虽然不能彻底根除,但是大夏天每天洗头也不麻烦,再说了,发质干燥的人也有她的烦恼的,油性发质比较容易顺滑也是很好的。最后,别忘了在旗舰店购买正品洗发水,这很重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