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ILKPRO丝芙乐强势登陆央视新闻联播,实力彰显品牌力量!

SILKPRO丝芙乐强势登陆央视新闻联播,实力彰显品牌力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6 16:40编辑:vdo
分享:

2017年,SILKPRO丝芙乐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实现了企业跨越式增长,继创新产品PINK粉红乳宝自检仪登陆美国西语频道等多方媒体并引发巨大反响后,SILKPRO家用激光脱毛仪也将重磅登陆央视,自7月30日起,在CCTV1、 CCTV2、CCTV7、CCTV10四大频道,几乎每天都能看到SILKPRO丝芙乐品牌的身影。强势登陆央视四大频道黄金时段,彰显品牌实力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官方电视新闻媒体,其地位与权威不容置疑,它推动了无数品牌的崛起与发展,对于促进国家经济的发展更是功不可没,是品牌宣传最具权威性的媒体平台。登陆央视便是品牌实力最好的证明,通过这一权威媒介,让全中国甚至全世界都能听见品牌的声音,感受到品牌的实力与力量。7月30日起,SILKPRO丝芙乐将闪亮登陆央视新闻联播黄金时段,将在CCTV1综合频道, CCTV2财经频道、CCTV7军事频道、CCTV10科教频道黄金时段滚动播出,让更多人了解SILKPRO丝芙乐这个中国光学美容品牌。

SILKPRO丝芙乐最新广告片将于7月30日18:50在CCTV-1综合频道《新闻联播》进行首播,敬请期待!SILKPRO丝芙乐:做有态度的光学美容品牌领航者洛芙科技作为一家迅猛发展的高科技公司,核心团队拥有超过十年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产品研发经验,累计获得专利超过100项。2014年,洛芙科技被评为湖北省专利“百强”企业称号,2016年,洛芙科技获得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的荣誉。早在洛芙科技成立前,德国研发中心便开始致力研发SILKPRO家用激光脱毛仪,十年匠心,历经5代产品的更替升级,最终才得以铸造出完美的新一代产品,其工业设计和产品技术开发全部在德国完成,保证了产品的“德国品质”。

随后,洛芙科技将家用激光脱毛仪带到中国,来到中国发现,国内家用脱毛仪市场却是一片乌烟瘴气:企业为了快速变现大量复制同类产品,没有自己的核心科技,跟风同质化现象严重;本是属于医疗器械的光子脱毛仪却没有一家获得中国CFDA认证,属于违法销售;光子脱毛仪大多假冒激光脱毛仪来误导消费者;通过虚假宣传夸大产品效果从而欺骗消费者;没有安全保证的产品给消费者带去极大安全隐患……SILKPRO丝芙乐坚定自己,不为眼前利益与其同流合污,而是将产品做到了极致:当其他企业一心想着如何追求利益时,SILKPRO却高薪聘请美国哈佛大学附属麻省总院组织工程研究实验室的罗晓博士,进行专业临床试验,用上千例临床试验证实了SILKPRO激光脱毛仪的效果与安全。当其他企业在为钻法律漏洞谋取利益而绞尽脑汁时,SILKPRO早已靠实力,用最短的时间顺利获得了中国CFDA和美国FDA认证,再次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证实了产品的效果性与安全性。SILKPRO不同于市场中同类型产品,它具有自己的核心科技,获得国家权威认证并有上千例临床证实,这些都是其他产品所无法具备的。它通过实力证明,产品并非是小家电,而是可以运用在医院和家庭的医疗器械。因此,产品一经面世,便开创了行业新标杆,收获了无数口碑与用户的厚爱。未来,SILKPRO丝芙乐还会一如既往,利用核心科技坚持做有品质、有效果、有安全保证的产品,致力成为行业标杆型企业与光学美容品牌的领航者。SILKPRO家用激光脱毛仪:只因太优秀,全世界人们都爱它SILKPRO丝芙乐的明星产品——家用激光脱毛仪。拥有最先进的810nm半导体激光脱毛技术,被称为激光脱毛的“金标准”,可以达到持久脱毛的效果。输出的能量密度高达25J/ cm2(目前在家用激光脱毛仪中为最高,能量越大,脱毛效果越好),5000万次出光次数,使用寿命达10000小时,还具有皮肤感应出光装置、人眼散射安全技术等多项发明专利,其技术达到全球领先水平,产品远销美国、欧洲等60多个国家地区,为世界各国的人们解决毛发困扰,获得了各国用户的认可和喜爱。

2015年7月,SILKPRO 丝芙乐还获得了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和英国标准协会BSI的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和医疗ISO13485权威认证。历经三年,用千例临床测试证实了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真正成为了家用激光品牌中的佼佼者。

(SILKPRO获得全球顶级半导体激光专家Marcel Marchiano博士和Jens Biesenbach博士的高度好评)SILKPRO:就是要做别人没有的,不断打造现象级创新产品从2016年开始,SILKPRO丝芙乐开始大放光彩,在行业跟风甚至是粗暴复制抄袭靡然成风时,只有SILKPRO专注研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才让SILKPRO的位置站的更高更远。除了专注研发家用激光产品,丝芙乐团队独具敏锐眼光,发现了国内家用乳房自检仪的空白市场。利用最为擅长的高科技关爱女性,推出了PINK粉红乳宝自检仪,让女性们在家就能实现乳房检查,时刻检测乳房状况,呵护女性健康。

在SILKPRO丝芙乐蓬勃发展的同时,更加重视品牌宣传,如今SILKPRO丝芙乐携手中央电视台,重磅出击。这是品牌自信的展现,是品牌实力的体现,更是打造民族光学品牌雄心壮志的彰显!CCTV,我们来了!SILKPRO运筹帷幄,厚积薄发,强势而来!

CCTV,我们来了!不念过往荣耀,从“新”出发,不忘初心!未来,SILKPRO还将不断成长壮大,为打造世界一流的光学美容品牌而不断奋斗!无畏前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