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露华浓生姜洗发水好吗_生姜洗发水能生发吗

露华浓生姜洗发水好吗_生姜洗发水能生发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7 09:03编辑:vdolady
分享:

露华浓是我们很熟悉的彩妆品牌,不过它不仅仅是只有彩妆,你知道它明显的生姜洗发水也很受欢迎吗?没用的人可能会问,露华浓生姜洗发水好吗?有生发功能吗?还有疑问的,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关于露华浓

国际知名彩妆品牌露华浓REVLON始于1932年,作为引领彩妆潮流的国际品牌,露华浓自上世纪三十年代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肆放真本色”的品牌内蕴,创新时尚彩妆的同时,推崇色彩对于个人魅力的表达。1996年,露华浓进入中国,其中文品牌名称“露华浓”出自李白描写杨贵妃的《清平调词》:“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自此开启了引领中国女性潮流之美的里程。

露华浓生姜洗发水好吗_露华浓生姜洗发水口碑怎么样

来看看使用过的人是怎么说的:

来自四川使用露华浓生姜洗发水的网友:我头发属于油性发质,之前用很多洗发水都还是天天得洗头发,自己在网上看到别人推荐的,我就想试一下,没想到,确实很好用,也不是很贵,而且还很香,油性发质可以试一下。

来自湖南使用露华浓生姜洗发水的网友:这个洗发水,是别人推荐给我的,昨天就用了,很浓的生姜味,洗的很干净,自然蓬松,没有很涩的感觉,配上同款的护发素真心挺棒。

来自广东使用露华浓生姜洗发水的网友:之前一直都用这个牌子的洗发水,有段时间没用了。生完孩子掉头发太严重了,再次选择露华浓,希望会给我惊喜!

生姜洗发水能生发吗

生姜有生发的功能,生姜洗发水不说效果有多好,多多少少还是有的。露华浓作为国外的牌子,主打的是彩妆方面的,所以洗发水可能推广度不够,但使用过就会发现很好用。不过购买露华浓生姜洗发水,一定要认准正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