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抹再多的保养品,也不如一杯营养好豆奶 ——豆本豆豆奶健康美容新风向

抹再多的保养品,也不如一杯营养好豆奶 ——豆本豆豆奶健康美容新风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7 09:31编辑:vdo
分享:

 

女人想要拥有且能够留住美丽的容颜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要让肌肤更年轻更紧致就得多了解护肤常识,除了使用好的护肤品以外还应该懂得如何从食物中获取女性美容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

近日,中国营养师前景规划研讨会在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福建泉州举办。中国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葛可佑、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马冠生、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孙树侠等多位行业专家与众营养专家出席了此次大会,就豆类营养对女性健康的价值这一话题,以及最近大受消费者热捧的,仅仅采用大豆、水和少量白糖制成的,纯天然不添加的豆本豆豆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现场专家在认可豆类营养对女性健康重要价值的同时,也高度肯定了豆本豆豆奶的优良品质。

活跃大脑新武器

现代女性中不少人是做脑力劳动者,因此不要忽视活跃大脑的卵磷脂供给。

目前我们食用磷脂的一大部分是来源于大豆磷脂,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主任何计国,对豆奶中卵磷脂的营养价值表示肯定。豆奶中含有的大豆卵磷脂,能为大脑神经细胞提供充足的养料,使脑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速度加快,从而提高大脑活力,消除大脑疲劳,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

健康瘦身新时尚

豆类食品的营养价值是有目共睹的,其减肥功效也得到了各界的一致认可。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执行会长王旭峰指出,豆奶中因为高蛋白、低脂肪,且不含有胆固醇的特性,对于有健身塑身需求的女性来说是特别好的饮品。

豆奶能够减肥,主要是因为具备以下几个条件:第一、低热量;第二、几乎不含胆固醇;第三、含有维生素、微量元素、不饱和脂肪酸;第四、富含膳食纤维,易于产生饱腹感;第五、完全是植物性蛋白,而且豆奶中的异黄酮、大豆皂苷等成分更有助于降低女性体内的脂肪和胆固醇。豆奶含有高纤维,能解决便秘问题,增强肠胃蠕动功能。只要增强肠胃蠕动能力,就可以减少食物残渣中的毒素在人体的停留时间,有助于提升减肥效果。而目前市场上热销的豆本豆豆奶,因其仅仅采用大豆、水和少量白砂糖,纯天然不添加的产品属性,是想要在减肥的同时,更追求健康人士的最佳选择。

美容养颜新技能

俗话说得好药补不如食补,一些食物也是可以吃出完美肌肤的。豆奶富含优质的植物蛋白,大豆中的异黄酮素是一种植物性雌激素,可以代替一部份女性荷尔蒙的作用,帮助对抗老化,而它也具有抗氧化能力,是女性维持光泽细嫩皮肤不可缺少的一类食物,能减少面部青春痘、暗疮的发生,使皮肤白皙润泽,容光焕发。

豆本豆纯天然不添加豆奶健康美容新风向

在众多豆制品中,豆奶的营养吸收率很高,可以吸收豆类98%的营养物质,所以可以说豆奶富含女性所需的多种营养。一些有乳糖不耐受,喝牛奶会拉肚子的人群,可以通过饮用豆奶来补充钙质。早餐喝一杯,不仅可以防止皮肤干燥,还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如何选择一杯适合自己的豆奶?我们就这个问题咨询了解放军309医院营养科主任左小霞,她表示采用有机大豆作为原材料的豆奶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首先有机大豆是非转基因大豆,无任何化学残留物质,相比普通大都更为安全。就豆类营养与预防疾病的功能,专家推荐女性食用天然的豆制品。只用大豆和水的纯天然的产品“豆本豆”豆奶脱颖而出,其引进全球先进工艺,严选非转基因大豆,不添加食用香精、防腐剂,全豆研磨出可常温保存,满足女性高口味需求的同时满足营养需求。

相信随着更多的女性逐渐对豆奶认知的提升,在即将到来的全民营养的时代,更多女性为均衡营养、美容护肤时会更多的选择“豆本豆豆奶”这样的天然豆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