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莱雅洗发水哪款好_欧莱雅哪款补水效果好

欧莱雅洗发水哪款好_欧莱雅哪款补水效果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7 09:46编辑:vdolady
分享:

洗发水要说哪款补水效果好,其实每一款都说很补水,最终还不是看自己的发质是不是用了之后起到补水效果没。所以,还是不能给出正解的。下面是一些了解到的情况的收集,大家可以看看。

欧莱雅洗发水哪款好

法国欧莱雅集团是世界上化妆品公司之一,创办于1907年。欧莱雅集团是美妆品行业中的领导者,经营范围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厂、100多个代理商,以及5万多名的员工,是总部设于法国的跨国公司,也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2016年6月8日,《2016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公布,欧莱雅排第36名。

欧莱雅洗发水哪款好_欧莱雅真的好用吗

接下来看看用户评价:

来自山东使用欧莱雅的用户:宝贝到的速度很快,打开发现宝贝包装的很精致,也没有任何损坏,宝贝是正品哦,算是老客户了,之前就买过,用了觉得很不错,所以这次特地再来买,用了后发现头发毛糙也少了,味道也很清香,之前头发烫过,用了后也变得很亮泽,特别舒服…会一直用下去的…

来自广东使用欧莱雅的用户:收到好几天了,快递很细心的。太快了吧,隔天就受到了,每次洗完头发都很顺滑,适合披散头发,味道还很香,绝对的好评,一套可以用好久了,值得购买。包装也很好,理发店要卖300多一套,超级划算,还会再光顾的。

来自重庆使用欧莱雅的用户:特意去洗了一下才来评价的,物流很快,宝贝很好,洗发水和发膜都用了,洗完以后头发特别蓬松,洗的很干净,味道是淡淡的香味。这里谢谢客服安安,很有耐心,特别和我讲了很多,介绍我的这款发膜和洗发水都喜欢,满分。

看用户评价可以看出大家还是挺满意的,说到对于毛躁头发比较有帮助,所以可以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们了。请记住,不要贪小便宜,便宜没好货,只买正品只买适合自己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