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油性头发用什么洗发水_去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油性头发用什么洗发水_去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7 11:04编辑:vdolady
分享:

头发油看起来有点脏脏的感觉,有时候看着别人飘逸的长发久特别的羡慕。头发油除了和自身的油脂分泌有关系,还与你用的洗发水有关。油性头发用什么洗发水,选择对的去油洗发水,让你享受清爽的感觉。

施华蔻黑人头深层清洁洗发水

施华蔻原产于德国,起源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是一个历史非常悠久的美发专业产品的品牌。这款洗发水含有氨基酸和清洁成分,可有效清洁头皮鱼发丝自然产生的过油脂。

欧莱雅油脂平衡洗发水

这款控油洗发水富含维生素E衍生物等多种营养成分,有效清除过剩油脂、平衡油性头发和头皮,同时能够滋养并保护头皮和头发,具有很好的控油效果。当你适用后会发型头皮变得十分干净清爽、头发也柔软、亮泽了。

科颜氏茶树油纯净洗发水

茶树精油是被公认为具有抗菌的功效,而此款独特的药草配方包含诸多萃取物,像是金鸡纳树、长春藤还有大牛蒡等,提供收敛与活力之效。其中蕴含多款独特精华,能平衡头部油脂分泌,同时滋润及修护发丝,不会导致头皮及头发过干。

贝佳斯矿物营养洗发水

蕴含草本植物精华的洗发水能柔和地清洁头发,同时滋养头皮。其配方有助于头发健康生长,令头发更具质感,柔滑丰盈。有用户评价说无论是清洁力度、为头皮去油、发根的强韧程度、洗完后头发的丰盈度,都令人满意,而且头发的光泽度非常好。洗发时的脱发量也大大减少了。

云南白药养元青控油止痒去屑洗发水

这一款控油洗发水能够洗净发丝上的残留物和清洁油脂,同时能可以清洁毛囊油脂,令头皮感觉开始呼吸了。此外,促进头皮血液循环你、营养物质被头皮吸收。

针对油性头发选择洗发水的建议

1、建议选用对头皮和头发无刺激的中性或弱酸性洗发剂,特别油腻的油性头发可用硫磺皂。

2、经常梳理油性头发,避免用碱性强的肥皂洗头,否则会适得其反,出油更多。

3、不少洗发水含有天然柠檬配方或者茶树配方,这些物质都能很好的清楚污垢,抑制油脂分泌。

4、选用保湿洗发水,很多人头皮分泌油脂旺盛是因为水油不平衡,和皮肤的原理一样,头皮不缺水也能抑制油脂的分泌。

不少洗发水都有针对油性发质的,建议除了控油之外,还要注意补水,水油平衡才是王道。洗发水虽然很日常,但是买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不要买到假货,如果是喜欢网购,一定要选择官方授权的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