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洗发水排名_国内十大最好用洗发水排行

洗发水排名_国内十大最好用洗发水排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7 14:13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在很多人喜欢用国外的东西,好像国外的月亮比较圆一样。其实国内的洗发水也很好用,而且价钱实惠,适合基本的家庭使用。所以说洗发水这样的东西,没必要专门买国外的,盘点一下内十大最好用洗发水排行,这些洗发水就足够你用了。

1、海飞丝

海飞丝是宝洁公司的一款洗发精产品。1963年,全球第一支含有活性去屑成分,可有效去除头屑的洗发露诞生,自此,有效去除头屑成为海飞丝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最出色的功效。海飞丝品牌1986年进入台湾,1991年进入中国大陆,其系列产品包括:洗发露、护发素、头皮头发按摩膏、头皮修护精华乳。

2、VS沙宣

沙宣是宝洁公司洗发水品牌中的后起之秀,他们请来国际著名美发专家维达·沙宣做自己的品牌形象大使,并用维达·沙宣本人的名字作为品牌,从而树立起专业洗发、护发的形象。

3、潘婷

潘婷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的损伤修护解决方案,为女性打造健康美丽的秀发。在全球,万千女性在潘婷的帮助下获得由内而外的健康秀发,从而自信闪耀。而追溯潘婷的传奇历程,就要从深入人心的PRO-V维他命原说起。

4、清扬

我们生活在一个喜欢挑剔的世界,而头屑会影响你的形象,所以清扬努力研发卓效去屑技术,让你告别头屑烦恼*,助你展现良好形象。清扬,无懈可击,无需隐藏**。

5、巴黎欧莱雅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是欧莱雅集团里知名度最高、历史最悠久的大众化妆品品牌之一,主要生产染发护发、彩妆及护肤产品,其出众的品质一直倍受全球爱美女性的青睐。巴黎欧莱雅拥有一流的药学试验室和皮肤学中心,还有遍布全球的研究测试中心,产品研发背景使其不断推出适应全球消费者不同需要的优质产品。

6、施华蔻

施华蔻,德文名Schwarzkopf ,创立于1898年,是当今世界三大美发化妆品品牌之一,销售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受到众多国际专业发型师的认可和推崇。品牌给人的感觉是高档、优雅、专业、可靠和品质。施华蔻公司拥有超过一百年的经验传承,是专业美发产品领域中的领导者,除了致力于产品的研发,还提供个人化服务、强调与设计师及顾客的连结。

7、飘柔

宝洁旗下品牌飘柔于1989年10月进入中国洗发水市场,引领了洗护二合一潮流。其后,飘柔本着为人们升级柔顺体验的信念,不断改良精华护理系列、家庭护理系列、倍瑞丝等产品线,一直保持卓越地位。20多年来飘柔女性从容面对压力,保持自信优雅的形象,将美好的自我展示在世界面前。

8、丝蕴

丝蕴syoss源自日本专业沙龙,采用与日本殿堂级发型大师合作研发的专业级优质高效配方,专为亚洲女性发质打造的美发品牌。丝蕴syoss创始于1876年的德国汉高公司。“给所有亚洲头发一个专业护理的机会”是syoss丝蕴的品牌使命,也预告一个全新美发产品使用理念的诞生。

9、力士

1924年力士在美国首次推出第一块美容香皂。到现在,它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主要市场包括阿拉伯,印度,巴西,中国等,在日本,力士占市场主导地位。2003年的销售额将近11亿美元。其产品包括洗发乳,润发素,沐浴露和香皂等。

10、水之密语

资生堂“AQUAIR水之密语”系列被称为滋润补水之神品,水之密语是资生堂旗下的高档洗护品牌。产品线包括各大洗护发系列,免洗系列和沐浴系列。在全球享誉盛名。水之密语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着眼于改善中国女性由头发至身体肌肤的干燥问题,并以此为基础,不断丰富和进化产品线,为秀发的各类损伤修护提供对策,让秀发还原到最初的水润状态。

这些品牌的洗发水,在超市基本能买到,如果嫌超市难提的,也可以在网上买,官网都有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