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缦之羽美学院:引领美业人才教育创新

缦之羽美学院:引领美业人才教育创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7 16:26编辑:vdo
分享: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女性对于美的不懈追求促使着服装、化妆品、美容、电商等众多行业的蓬勃发展。近几年,中国美容行业热度持续升温,美容院、整形医院、化妆学院层出不穷,各种新型美容技术也开始出现在大众视野。其中,最容易被大众所接受的新概念美容技术,莫过于半永久美妆了。

作为登云健康美业集团旗下半永久美妆品牌,缦之羽深耕半永久美妆领域15年,自2002年诞生以来,便专注于女性眉线唇部的专业级高端美塑,纯手工雕塑自然灵动的半永久美妆,强调私人定制的脸部艺术修饰,主张大胆的妆容美学革新。得益于其在行业的资深经验及专业度,缦之羽品牌先后获得了“全国纹饰诚信放心单位”、“江苏省七星级纹绣名店”“2016年度纹饰行业杰出贡献机构”等荣誉称号。

秉承着与行业共享专业美容技术、造福社会爱美人士的目的,缦之羽品牌于2016年开设了缦之羽美学院。该学院通过专业导师对参与学员进行阶段式技能培训的方式普及半永久美妆技术,专注培养美业人才,提高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为半永久美妆行业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库。缦之羽品牌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由此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缦之羽美学院也在全国各重点区域设立了学院分点,师资力量及学员团队都在不断壮大。

(缦之羽美学院培训现场)

为了在半永久美妆市场做出表率,缦之羽品牌还独家冠名2017“缦之羽杯”中国长三角半永久美妆大赛,吸引了全国近千名选手参加。缦之羽美学院团队成员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分别获得了最佳设计奖、优秀教练奖、比赛团体金奖等多项荣誉。由此可见,缦之羽美学院的出现,对于规范半永久美妆市场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与此同时,缦之羽品牌还专注于开发专属操作用具和产品,通过登云健康美业集团旗下的妃子校APP向学员和培训师提供采购。到目前为止,缦之羽品牌及缦之羽美学院都已将线上线下联通,多方面践行了美业O2O创新服务模式,形成了缦之羽品牌专属服务闭环。随着020商业模式在美妆行业的全面渗透,缦之羽美学院的规模性培训,或将成为其品牌共享行业资源的一把利刃。美妆行业的未来,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