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夏日补水3 Step,交给Dr.G

夏日补水3 Step,交给Dr.G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7 17:43编辑:vdo
分享:

一到炎炎夏季,不免还是有一些粘腻烦躁。虽然每天坐在办公室里,但电脑的辐射以及长期恒温的舒适环境,让上班族的肌肤变得容易干燥缺水,缺少弹性,外油内干的feel让很多MM们直呼:“要开始补水了!”。夏日想要成为皮肤光滑,水当当的美人儿?其实很简单,只要跟着小编进行以下“肌肤补水吸收三部曲”,分分钟就能变美变Q弹。

①一天N次爽肤水,室内保湿随时补。

在恒温干燥的空调环境下,脸部总是容易流失水分,因此夏日肌肤需要随时补水。可以在办公室准备一瓶保湿化妆水,上班休息时间通过化妆棉or喷雾喷在肌肤上,给干燥的肌肤带来滋润感受。

②一天一款多功效面膜,呵护肌肤健康。

如果不想夏日的肌肤干燥无比,最好是每周敷两次补水面膜,能够彻底改变缺水紧绷的现象。而敷面膜则要根据肤质情况来为肌肤提高抗旱的能力,增加肌肤水分。

Dr.G水凝胶原蛋白补水面膜

当肌肤出现敏感紧绷,希望给皮肤定期补水的人群,可选择通过天然保湿因子(NMF)透明质酸的Dr.G水凝胶原蛋白补水面膜,强化锁水膜,缓解皮肤干燥粗糙感。

Dr.G焕白维他命面膜

有肌肤暗沉、肤色不均困扰,想要白皙净透水润的人群,可通过定期敷富含5种复合维生素改善肤色不均的Dr.G焕白维他命面膜,其含有的烟酰胺和米糠萃取物,可改善斑痕,为你集中提亮护理,塑造净透肤质。

③一天八杯水,内部补充so easy。

水是世界上最廉价也是最神奇的药,它参与了人体的新陈代谢、调节体温、排毒等,多喝水能让肾脏每天保持健康的活动状态。

7月绝对是吃着西瓜配汽水、穿着小裙子满大街晃荡,最无限美好的日子,因此在和小伙伴相约出游时,千万不要一起变成“缺水公主”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