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追甘素源 | 不只是糖匠,更是极致苛刻的艺术家

追甘素源 | 不只是糖匠,更是极致苛刻的艺术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1 14:49编辑:vdo
分享:

是的,我们有些任性,不计成本,只想给你最好的。对味蕾的执着,甚至,对包装的执着。

<那些蕴含深意的数字>

350g480g

只想一次性为你带去更多的喜悦。

298天的设计和制作,

109张手稿,

76个样板,

克服多道工艺带来的困难,

执着于微,

只想为你封存最原始的味道。

<关于设计的小心机>

秸秆瓶盖

环保材料—小麦秸秆作为瓶盖的核心材料,5道工序,183天改良优化,瓶盖两侧设计凹型托槽,便于勺子的归置和保持整洁。

全透瓶身

柱型全透明瓶身,8厘米最佳手握尺寸,瓶身弧度与勺子自然吻合,确保每一滴甘甜都能被品尝和分享。

再生纸外托

甘蔗渣末制成的再生纸制成的外托,符合力学原理的三边隆起结构,能有效缓冲外界对瓶子冲击,上下凹位加以固定,确保原生品质完好送达。

盖子、瓶身、外托,你是否第一次知道包装有这么多讲究?可这只是设计的一小部分,还有N个细节点,我们追求极致,连1毫米也不放过。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再生纸外托解决了玻璃制品在运输过程中易碎的问题,具体原理还是取决于那“1毫米”。

30年对自然的忠诚和热爱,保存最纯粹的原生滋味,从选料到包装——追甘素源。

追甘素源限时促销活动

好货分享喔):

【我剁手都要买的宝贝(追甘素源姜糖膏 台湾风味黑糖姜母茶大姨妈驱寒暖宫暖胃红糖姜茶),快来和我一起瓜分红包】,复制这条信息¥wkFv00J5qIo¥后打开手机淘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