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港潮牌E&X果冻包时尚界的黑马

香港潮牌E&X果冻包时尚界的黑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1 17:04编辑:vdo
分享:

E&X时尚果冻包

E&X对于你而言,似乎有些陌生。但是对于很多时尚达人而言,香港E&X时尚果冻包系列早已席卷国内市场,进军国内市场短短数月,已经被标签为时尚界的黑马,成为国内时尚生活的新主流。

E&X时尚果冻包 优雅系列

E&X品牌是一对华裔姐妹在香港创办的潮牌,隶属奢蔻(香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奢蔻(香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目前专注于手袋、等中高端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

E&X时尚果冻包 轻潮系列

在奢蔻(香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管理下E&X品牌的果冻包系列现在可谓风头正劲,在香港、广州、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已然是一种潮流“骤雨”,席卷了每一个潮人!E&X时尚果冻包的设计洞悉先锋潮流,遍览欧美时尚款式,汇聚全球经典设计,百搭中又有一丝与众不同的小心思。你想要的款式尽在E&X里,晚一步及错过!相信每一个爱美的潮人都不愿意错过E&X这潮流“骤雨”。

E&X时尚果冻包 灵动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