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重磅|第十届中国化妆品大会上,陈丹霞分享了什么?

重磅|第十届中国化妆品大会上,陈丹霞分享了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3 17:42编辑:vdo
分享:

7月21日至23日,由品观网主办,以“理性驱动的中国精神”为主题的2017(第十届)中国化妆品大会于北京盛大启幕,这场被誉为业内的“达沃斯论坛”,今年更吸引了近2千名行业经验参会。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澳希亚澳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超威日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丹霞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高姿掌舵人陈丹霞分享:中国企业全球化思考

大会邀请了超40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包括品观网董事长邓敏、著名学者于丹、娇兰佳人董事长蔡汝青等多位国内外优秀化妆品企业翘楚,共同探讨中国化妆品行业的趋势和未来方向。

陈丹霞作为重磅演讲嘉宾,以“中国企业全球化思考”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陈丹霞同时运作着高姿、格兰玛弗兰、赫拉等国内外品牌,并于2017年接任广州超威日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对中国企业全球化有着深刻的理解。她表示,中国企业有迈出国门收购国外企业的机会,多半在于被收购企业的管理运作出现了阶段性问题,所以收购过后的经营模式再打造是中国企业迈出国门后的首要关键点。泰国正大集团即是国际化成功的一个企业案例。

演讲最后,联系到自身发展,陈丹霞总结道“做生意我觉得一定要学会取势、明道、优术”。她分享着自己眼中的中国产品、中国精神与力量。作为专注美白三十年的品牌,高姿一直秉承工匠之心,在美白领域里深耕细作。别人眼中对这样的执着可能会有质疑,但是在2016年化妆品行业整体趋势低迷的环境下,高姿用实力说话,交出了CS渠道回款超5亿的惊人成绩单。刚刚结束的高姿第九届爱之旅上,4000人也共同见证了高姿新目标:国货前五、美白品类第一!陈丹霞更在现场表示:未来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有上市计划!

高姿惊艳绽放蓝玫之夜、斩获

22日晚,中国化妆品大会蓝玫奖盛宴华丽揭幕。高姿耀目绽放,斩获年度科研成果大奖。

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最具权威的评奖之一,蓝玫奖旨在对行业中具有战略发展目标的领先企业做标杆定位,以此推动化妆品业整体创新能力。高姿荣膺“年度科研成果奖”,再度力证高姿在美白领域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高姿明星单品大白水凝聚美白科技结晶,产品力是市场的保证,2016年创下了超160万瓶的销量。不凡的美白实力加上优异的市场表现,实至名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