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大牌化妆品背后有多少猫腻?这个叫Byphasse的品牌一意孤行

大牌化妆品背后有多少猫腻?这个叫Byphasse的品牌一意孤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8 10:35编辑:vdo
分享:

如果说到奢华级贵妇级的美妆品,很多人脑海第一个是想到海蓝之谜,的确当年海蓝之谜以天价面霜的称号进入中国市场,可是在美容界掀起不少浪花,时至今天,千元面霜也越来越多。

那么大牌高价的护肤品背后,真的是物有所值?还是暴利?套路?

你有想过高价的化妆品的价格构成是怎样的吗?

以欧莱雅集团的2015年财报为例,2015年集团营收达252.574亿欧元,其中成本(原料、生产、包装)占销售额的28.8%,研发费用占3.1%,销售和管理费用占21.5%,广告营销一项花费则占到了29.1%。

欧莱雅的那些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仅在3元左右。(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之前有媒体报道,著名高端护肤品SK-Ⅱ,230ML的神仙水在京东的零售价高达1370元,其制造成本仅为6.5元,加上研发成本,每支的成本也不会超过10元;

资生堂588元的15克眼霜连同包装成本也10元不到;

一瓶兰蔻精华肌底液,原料成本占比2%,售价是原料成本的50倍还多。

从成本结构上看,你付出的高价,大部分是为品牌方的营销和渠道利润买单!!!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一种“江湖险恶,我还是太年轻”的心情!!!

不要那么绝望,还是有人真的认为“每个人都拥有变美的权利“,并对全球美妆行业喊出了“don’t overprice cosmetics”

她就是西班牙国民护肤品牌Byphasse的创始人Caroline

Caroline,出身于一个普通的家庭,在她成长过程中,发现很多女生都没有足够的金钱去支撑他们实现变美的愿望,高品质的美容产品往往伴随的是不可高攀的售价。

随着女儿的成长,Caroline仿佛又看到了当年自己的影子,于是她萌生了一个想法,希望打造出品质精良售价却平民化的美容品,这不仅仅是帮助女儿,更希望每一个生活在巴塞罗那的女孩子能够活出美丽。于是Caroline和她的丈夫一起投身于天然、温和、高性价比的护肤产品,终于在2000年,byphasse蓓昂斯以“美丽不昂贵”的姿态横空出世

到今天,Byphasse走过了17年,专注产品质量,一直以来坚持不打广告,而是通过互联网社交平台Facebook、instagram等来和粉丝沟通,不浪费过多成本在宣传、包装等无关产品质量的地方。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超优惠的价格,Byphasse迅速风靡包括法国、英国、美国、中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在内的全球80个国家。

Byphasse是第一个将Micellar胶束黑科技用在百元以下的卸妆水品牌,温和的水感,超强的清洁力,让Byphasse卸妆水成了当之无愧的网红卸妆水,被誉为“贝德玛的平价代替品”

Byphasse2015年进入中国,2016年Byphasse卸妆水就获得了双11天猫国际类目销量冠军!现在,仅在中国,一年就能卖出600万瓶卸妆水。

除了卸妆水之外,Byphasse好用的产品比比皆是,就拿恒润蜂浆精华身体乳来说,受到了三位美妆大咖级老师推荐!被称为无限回购、不输大牌的身体乳!

“亚洲最具人气造型所”小P老师推荐Byphasse恒润蜂浆精华身体乳

“美肌专家”柳燕老师推荐Byphasse恒润蜂浆精华身体乳

“彩妆天王” Kevin老师推荐Byphasse恒润蜂浆精华身体乳

某宝上,蜂王浆的价格是蜂蜜的5-10倍, 而蜂王浆的护肤品价格大多也非常高,像法国家咯娇兰明星产品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声称采用的就是纯种乌埃尚岛法国黑蜂蜂蜜,这种成分比起普通蜂蜜拥有更强的修护力,是其他传统修护成分的数倍,能够复原、紧致肌肤,但50ml 的价格到了1120,实打实的千元级保养品。

这还不是最贵的,另一个法国品牌Fresh,古源修护蜂蜜面膜,号称含高浓度的蜂蜜和蜂王浆精华,加上一些古源配方的珍贵成分,能深层滋养肌肤,让肌肤回复柔软饱满的状态,100ml的价格高达1350元,相当于大部分年轻人一个月的房租了。

像法国娇兰、Fresh的蜂王浆保养品效果好并不意外,毕竟价格摆在那,然而并不是非要上千元的保养品才能达到无可比拟的效果,byphasse恒润蜂浆精华身体乳不到百元的平民价格从各界口碑来看也是毫不逊色的~

正是坚持做“每个人都买的起的高品质化妆品”,Byphasse不仅赢得了老师们的推荐,还收获了大量粉丝,无论在Facebook还是instagram,每天都有很多女生分享它家的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