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专注女性眼部问题,韩国Wennil眼部射频美容仪

专注女性眼部问题,韩国Wennil眼部射频美容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9 14:11编辑:vdo
分享: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年轻、美丽而动人的双眸是每个人所向往的,随着现代生活压力的增大,许多人养成了不良的生活习惯,如熬夜、看电子产品等,眼部极易疲劳,造成血液堵塞、循环较慢,如果此时再不注重眼部保养,容易导致细纹、眼袋、黑眼圈等。

眼睛能够泄漏出女人的年龄,甚至让别人误读年龄,专注眼部问题成为许多爱美女性的困扰。眼部皮肤表层厚度仅有 0.5 毫米,相当于面部皮肤五分之一,薄弱的皮肤结构基本是眼部问题的根源。

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与重建,完美祛皱

女性日常生活中如果长期进行科学的眼部护理,可以有效地缓解改善眼部问题。Wennil眼部射频仪采用高科技研发制作,专业为女性打造。运用RF射频技术,把电能转化为热能,并深入真皮真层,使温度升高,加速真皮及皮下组织的血液循环,使纤维组织瞬间受热产生立即性收缩,最终刺激胶原蛋白长期新生与重建,使皮肤变得更加紧实,达到祛皱等效果,让眼部看上去明亮清澈,焕发新生。

温和代谢肌肤,消除眼袋

30岁左右,女性大多因皮肤、肌肉和下眶隔组织老化松弛所导致,而都市女性又由于缺乏睡眠,长期焦虑、心情不佳等因素,促使或加重眼袋的形成。医疗美容学家认为:当下眼皮附近的脂肪堆积就会越来越多时,眼部皮肤的压力将随之增大,就像装水的袋子一般,严重影响颜值,更显衰老。Wennil眼部射频仪主要通过“矢量点阵”RF射频新技术,以5000-10000次每分钟振动按摩频率,将能量高度精准均衡利用,帮助眼部皮肤加速血液的循环,温和代谢肌肤,焕醒眼周皮肤的活力,从而改善甚至消散眼周眼袋问题。

加速血液循坏 改善黑眼圈

眼周皮肤黑色素活动非常旺盛,一旦运动或睡眠不足,就很容易出现“熊猫眼”,中医认为,这是由于气滞血淤引起气血运行失常在面部的表现。因为可以通过按摩、舒通经络来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从而改善黑眼圈。Wennil眼部射频仪正是通过RF射频能量与高频物理振动按摩功能,帮助解决眼周肌肤的疲劳,通过热能量的作用加速肌肤的运行,分解沉淀色素,促进毒素排出体外,改善眼部黑眼圈,从而让双眼焕发迷人的风采。

Wennil眼部射频仪,轻松解决女性的眼部困扰,只需每天10分钟,4周后即可成为闪亮“电眼”,无限焕发个人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