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什么样的哺乳文胸好 开口方便的优先选择

什么样的哺乳文胸好 开口方便的优先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0 16:38编辑:vdo
分享:

选择哺乳文胸的时候,很多人不知道从何下手,因为是第一次选择哺乳文胸,所以并不知道什么样的哺乳文胸好。不知道“什么样的哺乳文胸好”,相信是大部分孕产妇在选择文胸的时候会提出的问题。其实,选择哺乳文胸的时候,应该有侧重点,对于孕产妇而言,哺乳文胸的授乳开口是否方便应该纳为选择的重点。

什么样的哺乳文胸好

为什么说哺乳文胸的开口是否方便应该列为哺乳文胸选择的重点,这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哺乳文胸开口是否方便,直接影响到了孕产妇穿上文胸的舒适度和后面哺乳文胸是否方便。所以,在判断什么样的哺乳文胸好时,孕产妇一定要优先选择开口方便的哺乳文胸。那么,什么样的开口设计才称得上是开口方便的哺乳文胸呢?我们一起跟着母婴专家来了解下。

哺乳文胸的开口设计

现在市面上的哺乳文胸的授乳开口设计主要有三种,分别是全开口式哺乳开口、开孔式哺乳开口和前开口式哺乳开口。这三种哺乳文胸在开口设计上,算得上是比较方便的了,具体的便利性主要如下:

一、不同开口设计的便利性

1、全开口式哺乳开口:这种开口的哺乳文胸的特点是,在罩杯的设计上以钩环钩于肩带,要哺乳时罩杯可完全向下掀开,露出整个乳房,哺乳非常方便。

什么样的哺乳文胸好

2、开孔式哺乳开口:开孔式的哺乳文胸开口,是将罩杯掀开以后,只露出乳头、乳晕,方便哺乳的同时,也非常隐蔽。

3、前开口式哺乳开口:这款哺乳文胸开口的特点是文胸的扣钩在前面,方便用一只手解开文胸,操作简单。

虽然这三种开口设计的哺乳文胸各自有优点,但是也存在一定的缺陷,我们来看看吧。

二、不同开口设计的缺陷

1、全开口式哺乳开口:这种开口设计唯一的缺陷就是操作起来不是很灵活,如果宝宝饿了,宝妈急急忙忙的话,有可能导致钩环很难解开。不过,整体上而言,全开式哺乳文胸开口瑕不掩瑜,现在市面上的主流哺乳文胸品牌婧麒哺乳文胸主要就是采用这种开口设计,大受消费者好评。

2、开孔式哺乳开口:开孔式哺乳文胸的开口设计以隐蔽性著称,但是在操作方法上还有待商榷和改良。

什么样的哺乳文胸好

3、前开口式哺乳开口:与前两种哺乳文胸口设计的相比较,前开口式哺乳开口在支撑性上要差些,如果追求乳房的支撑效果的,这款开口设计可能不是很适合。

关于什么样的哺乳文胸好,就目前而言,消费者应该集中关注哺乳文胸的开口设计,因为对于大部分女性而言,选择哺乳文胸的目的是哺乳方便、优雅。所以,如果您追求哺乳的优雅性和隐蔽性,就一定要注重哺乳文胸的开口设计。(兰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