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助社会 惠民生 安妮儿医疗集团笃力前行

助社会 惠民生 安妮儿医疗集团笃力前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1 13:37编辑:vdo
分享:

 徐州市妇联与安妮儿联合“精准扶贫”

  为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11月在湖南湘西考察时作出的“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徐州市妇联联合安妮儿医疗集团举办了面对农村妇女“精准脱贫”的育婴师培训班。

  市妇联针对不同贫困区域环境、不同贫困农户状况,运用科学有效程序对扶贫对象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确管理,进一步提高农村广大妇女的再就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再次走上就业岗位,脱贫致富。安妮儿医疗集团一直以来关注民生和社会公益,坚守“白衣天使”无私奉献的专业精神,与徐州市妇联携手合作,举办了一系列的免费培训公益活动。

  图为安妮儿医疗集团妇幼保健专家黄珺华为来自徐州市铜山区柳新镇70多名待岗妇女正在主讲育婴师精品课程,在柳新镇计划生育服务站会议室里,座无虚席,由徐州市妇联和安妮儿医疗集团联合举办的“精准扶贫——育婴师培训班”系列活动在这里完成。

  培训后学员们将参加徐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组织的考试,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国家人社部颁发的《中级育婴师从业资格证书》。这也标志着安妮儿医疗集团正式成为徐州市妇联“精准扶贫”系列活动的培训协作单位。

徐州市总工会携手安妮儿 助力待岗女工再就业

  去年8月以来,安妮儿医疗集团与徐州市总工会多次合作,先后为徐州市总工会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徐州市总工会培训中心的170多名待岗、下岗、转岗女性进行了”育婴师操作技能“的系列公益培训,徐州安妮儿妇产医疗集团已经成为了我市乃至整个淮海经济区育婴师的摇篮,待岗、转岗女工的再就业基地。

  据了解,最近一期的培训班的学员共有74人参加,这些学员分别来自徐州市的部分企业下岗职工、进城务工人员以及我市部分特别困难人群,年龄最大的50岁左右,最小的28岁左右,她们普遍认为育婴师行业工资较高、就业前景好,是再就业的黄金岗位。在来此培训之前,她们已经在徐州市总工会职工中专学校学习了《育婴师》资格证考试理论方面的知识。

  为了保证这些学员的学习质量,顺利地通过《育婴师》资格证考试,市总工会特地委托了徐州市尊康安妮儿职业培训学校对学员进行实操技能强化训练。

  训练结束后,学员们深有感触的说,她们以前所学的很多都是理论方面的知识,缺乏正规的实操训练,通过徐州市尊康安妮儿职业培训学校的护理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后,她们的心里特别有底,对通过即将进行的《育婴师中级资格证》考试充满了信心。9月23日上午,徐州市铜山区柳新镇计划生育服务站会议室内座无虚席,由徐州市妇联和安妮儿医疗集团联合举办的“精准扶贫”“育婴师”培训班正在这里进行,来自柳新镇70多名待岗妇女聆听了由安妮儿医疗集团妇幼保健专家黄珺华主讲的“育婴师”精品课程,这标志着尊康安妮儿医疗集团已经成为徐州市妇联“精准扶贫”培训协作单位。9月23日上午,徐州市铜山区柳新镇计划生育服务站会议室内座无虚席,由徐州市妇联和安妮儿医疗集团联合举办的“精准扶贫”“育婴师”培训班正在这里进行,来自柳新镇70多名待岗妇女聆听了由安妮儿医疗集团妇幼保健专家黄珺华主讲的“育婴师”精品课程,这标志着尊康安妮儿医疗集团已经成为徐州市妇联“精准扶贫”培训协作单位。

助社会 惠民生 不忘初心 笃力前行

  安妮儿职业培训学校是徐州首家获得人社局和民政局核准的育婴师培训机构,也是淮海地区最权威、最专业、办学条件最好的机构,是行业的旗舰标杆。 学校拥有徐州市育婴师培训机构师资力量最强、最专业的师资团队,其中博士后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3人,拥有正高级主任医师、主任护师、研究员级高级政工师、高级育婴师4人以及众多的医师、护师等权威专家。学校还有配套的实习培训基地,如安妮儿妇产医院、安妮儿母婴护理中心、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徐州市儿童医院等。

  在这样一系列严格的学习和考核完全通过后,才标志着一名从技能到服务都完全胜任、从心态到身体都完全健康的、具有国家认定资格的育婴师的诞生,安妮儿职业培训学校作为淮海地区培训行业的旗舰,堪称“育婴师的黄埔军校”。

  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关注人的创造和价值,将国家和社会的责任分担一部分到自己的肩膀,是一个企业的大情怀,是对社会和民生的另一种贡献和回馈。安妮儿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培养德才兼备、能够持续发展的中等职业技能人才,打造行业标杆;以最专业权威、最雄厚的力量投入来保证育婴师培训水平,以此服务社会,不忘初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