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婷美新零售的力量丨西安小型宣导会圆满成功

婷美新零售的力量丨西安小型宣导会圆满成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2 09:31编辑:vdo
分享:

2017年7月26日,婷美梦漾在西安的小型试销宣导会取得圆满成功,婷美和各零售商们集体思变,由婷美带来的全新零售模式深受与会人员的认可。

本次会议,婷美梦漾直击实体经济的痛点要害,提出如果还是墨守成规,不懂变通,那么终将被市场淘汰,只有“新零售模式”才能为实体经济带来转机。

什么叫新零售呢?

线上服务+线下体验+数据支撑=新零售

而婷美梦漾的新品梦漾紧致体贴膜就是一款运用“新零售模式”的产品,本次会议零售商们对产品的效果有口皆碑,集体求变,共话零售新格局!

本次会议为小腰魔在陕西的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小腰魔一定能够创造辉煌战绩,与西安一起,引领瘦身新潮流!

婷美梦漾的品牌初衷是‘发现美,感受美,欣赏美’,以‘形体美学’为基本理念设计研发产品,使人体原本的美表现出极致,让每个人都轻松享有美的权利。为了打造更安全更便捷的瘦身美体方式,婷美梦漾运用独特配方和物理作用机理,将修身美体简单化日常化,全新产品‘梦漾紧致体贴膜’能带动腰部脂肪的燃烧,30天还你性感‘果核腰’,让每个人,都遇见更好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