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阴道松弛怎么回事 怎样恢复阴道紧致健康

阴道松弛怎么回事 怎样恢复阴道紧致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5 15:29编辑:vdo
分享:

对于已婚女士而言,阴道松弛是她们无法言喻的痛。因为阴道松弛很是影响夫妻生活,让夫妻关系不和谐,但是又无可奈何。其实,只要用对方法是可以使松弛的阴道恢复紧致的。那么阴道松弛怎么恢复呢?

阴道松弛怎么回事 怎样恢复阴道紧致健康

什么是阴道松弛?

正常阴道直径2.5cm,长约8cm,松弛下约能容纳两指,在阴道四周有许多肌肉及韧带,使其保持一定张力,在阴道内壁黏膜上,还有有许多皱襞,性生活时能增加摩擦力。

如出现肌力减弱、肌肉撕裂、韧带松弛或粘膜皱襞减少等情况,性生活时出现摩擦力减弱,使男女双方快感减弱甚至消失,降低了夫妻双方的生活质量,就称为阴道松弛,此时阴道松弛下约能容纳3指或以上。

阴道松弛症多发生在中年妇女或多胎自然分娩以后。表现为阴道外口宽大,或部分患者阴道前壁突出在外表。性生活夫妻双方都感觉不到摩擦的快感,双方抱怨颇多。

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

1、容易导致衰老现象

阴道宽大,干涩、房事疼痛,性欲低下、阴吹、漏尿,给女人造成了不少苦恼,成为女人心中抹不去的伤痛,说不出口的尴尬,找不到出路的死结,心理上长期遭遇压抑,导致情绪焦虑、内分泌紊乱、容颜憔悴、睡眠不好、易怒,过早发现衰老症状。

2、性方面的不满足

阴道松弛导致房事时原有的阴道对阴茎的“紧握”能力下降,发现摩擦力减弱,使男女双方快感减弱甚至消失,使伴侣得不到满足,降低情侣双方的性质量,严重会导致心理上的排斥、拒绝或反感,导致夫妻性不和谐。

3、易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

阴道松弛容易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4、引发妇科疾病

松驰的阴道隐藏非常多皱褶,皱褶里长年累月地残留病菌、毒素、死皮细胞、排不净的经血,使下阴瘙痒、白带异味、变黄、腥臭,便阴道炎反复地发作,宫颈炎。宫颈糜烂久治不愈,病菌毒素上行到盆腔,导致慢性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不好治的疾病。

阴道松弛怎么回事 怎样恢复阴道紧致健康

用什么办法可以恢复阴道紧致健康?

1、收缩肛门运动

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当习惯了以后,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进行,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练。

2、收缩臀部运动

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向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肛门括约肌,使阴道向上提的方向运动。运动,走路或站立时,保持阴道紧致有意识地绷紧大腿内侧及会阴部肌肉,然后放松,重复练习。

3、床上运动

将臀部放在床沿后仰卧,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按住床沿,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双膝伸直向上身靠拢,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

4、屏住小便

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5、进行阴道修复术

阴道修复手术可以帮助改善阴道松弛,但不利于第二次自然分娩。其有一定的手术风险。

6、缩阴产品《魅滋茵》

魅滋茵是纯天然名贵中药制品,运用生物纳米萃取技术精炼而成,对阴道无任何刺激。它还保护了阴道的弱酸幸,为有益菌提供了生长环境,使阴道不仅可以恢复紧致还可以治疗一些女性阴道炎症。

阴道松弛怎么回事 怎样恢复阴道紧致健康

魅滋茵五大优势,让女人再紧些!

第一步、抗菌洁阴 全面彻底。制剂中特含的黄柏成分,能够有效抑制阴道内致病菌的生长与繁殖,全面彻底清洁阴道,为营养成分的吸收提供良好环境。

第二步、瞬息渗透。全效吸收魅滋茵通过活性生物再分技术二次分裂,使得新生HCCOT分子比原分子缩小50%,更容易渗透至肌层细胞群,吸收效果瞬时提升两倍。

第三步、靶向聚集 安全精准。欧洲金缕梅萃取液中含有的特质成分,能够有效引导制剂中的营养成分,靶向聚集于受损纤维处,增加阴道弹性纤维厚度从而起到紧致效果。

第四步、全面激活 自然修复。其中富含的HCCOT因子为阴道壁细胞的分裂分化提供足够营养,快速促进细胞再生,修复受损肌细胞,彻底激活阴道弹性纤维活性。

第五步、巩固滋养 紧致水润。在多重功效滋养下,全面激活阴道自净系统,重新巩固阴道弹性纤维组织,增强弹性纤维束的活性,使阴道粉嫩水润持久紧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