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三生三世,唤回四海八荒男神

三生三世,唤回四海八荒男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8 09:58编辑:vdo
分享:

深厚的爱情可以跨越三生三世,纠缠不清;痴缠着感动了四海八荒,不离不弃。爱得感天动地的姑父赵又廷,不满足于整容般的演技,甚至抛下发际线高得美若天仙的姑姑,独自秘密返台潜入英俊吴的研究所,跪求整容般的焕肤秘诀!

(2017年8月15日,台北)台湾NO.1医美保养品牌DR.WU达尔肤邀请实力演技派偶像男星赵又廷出席杏仁酸新品记者会,不仅拼演技、更展现护肤实力!DR.WU现场也宣布赵又廷正式成为品牌年度港台全新代言人。至此,姑父求美记可算初见成果!

三生三世男神班长来报到 三酸三菌唤醒娃娃肌

活动现场身着蓝色休闲西装的姑父,带着他自然透亮好气色和完美肤质高颜值,顺秒一众迷妹!透露期待拥有的娃娃肌的赵又廷,认真上起今年DR.WU特别开设的实验课,甚至配合吴医生进行了大烧杯实验,秀出积极学习态度,满分接任DR.WU美肌学院班长!课堂上氛围热烈轻松,欢声笑语不断!

赵又廷更是坦言偏好简单、安全、速效保养式护肤,大爱DR.WU「简单拥有好肤质」的保养概念。近期抢先试用杏仁酸焕肤系列,男女适用的医美般焕肤功效让他惊艳咋舌,所以更「要好好跟吴教授学如何正确做焕肤保养!」,也对拥有娃娃肌充满希望!

耿直姑父表示,自己以前只懂得清洁、保湿等基本保养,偶尔会敷面膜;第一次听到『焕肤』以为要去诊所做医美,代言DR.WU才知道原来在家也能做居家焕肤保养!特别是在「连续使用(杏仁酸青春精华露)几天后,感觉皮肤变比较细致光滑、印象挺好的。」

DR.WU杏仁酸焕肤系列新品上市,全新【杏仁酸青春精华露】含突破性三重活菌萃取能全面激活细胞,提供健康代谢环境,杏仁酸与三菌完美作用,由浅至深层激活更新,让焕肤效果事半功倍,达到最佳焕肤效果。

居家焕肤首选 WU可取代的医美级焕肤青春露

DR.WU长年投入于酸类的焕肤研究,杏仁酸霸主【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结合5%杏仁酸、2%水杨酸与1%焦葡酸,首创业界唯一复合式三重酸配方,更有5:2:1的黄金比例,焕肤效果更快速、更深入、更温和。自推出以来,就掀起全台焕肤保养风潮!

今年更是创新突破,发现活菌如同肠道益菌一般,能激发肌肤更新代谢及抗氧修复功能,新推出的【杏仁酸青春精华露】添加三重活菌精萃,打造顶级居家焕肤青春露,独创技术,领先业界!以杏仁酸为调合基底,完美结合酿酒酵母菌、乳酸菌及比菲德氏菌,能净化毛孔、活化肌肤,并深入肌底修复屏障,活菌能有效提升肌肤含氧量,强化细胞免疫力,使肌肤保持平衡,回复正常代谢更新。

焕肤前使用全新【杏仁酸焕肤清洁慕斯】,调节肌肤平衡开启最佳保养模式;接着使用【杏仁酸青春精华露】,全面肌活青春,加速內外更新;最后搭配全新【舒缓修复保湿水凝乳】,强效保湿舒缓肌肤,改善肌肤轻微不适。【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则要依据肤质选择做一休一、或做一休二,并于晚间进行全脸焕肤及局部调理。一系列专业完整的居家焕肤疗程, 天天使用肤质更臻完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