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ershka邀林宥嘉与音乐同行 跨界引爆天猫超级品牌日

Bershka邀林宥嘉与音乐同行 跨界引爆天猫超级品牌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8 11:49编辑:vdo
分享:

快时尚的ZARA品牌是不少国人心目中屈指可数的大众潮牌,Bershka作为同一集团旗下的姐妹品牌,素来以出众的艺术气息收获忠实粉丝。8月17日,Bershka与天猫超级品牌日亲密合作,这次Bershka将带来男女款最新系列,重点着力在开拓中国快时尚市场,借力跻身全球一线潮牌。

在活动前一天,Bershka携手林宥嘉举行“与音乐同行(MADE FOR MUSIC)”活动,推出多款林宥嘉限定款。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林宥嘉限定款遭粉丝疯抢,不少粉丝抱怨因未预购而买不到林宥嘉限定款。据悉,Bershka对服饰要求十分苛刻,这次选择天猫超级品牌日推出最新系列,将衣服搭配与都市音乐彻底融合在一起,也证明Bershka找到了品牌营销升级和新零售跨界合作的新玩法。

潮衣X音乐X天猫 跨界布局中国快时尚

建立于1998年的Bershka是Inditex旗下品牌,从创立至今,Bershka一直以年轻人市场为目标,设计充满街头感、活力,紧跟流行潮流的服饰。对于敢冒险,对时尚、音乐、都市文化了如指掌,常活跃于社交网络的年轻人来说,Bershka有其独特吸引力。也因为Bershka的定位十分个性,Bershka在75个国家拥有1081间门店,在集团中的重要程度仅居zara之下。

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这个西班牙个性品牌,Bershka此次邀请到台湾著名歌手林宥嘉共创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典。林宥嘉在8月16日晚上18:00亲临杭州西溪购物中心,为Bershka现场献唱,同时为观众带来最新时尚文化,让Bershka在线上线下得以融合。当晚的音乐潮趴也在网络全程直播,线上线下一同欣赏林宥嘉high翻全场的音乐演出。

其实Yoga早就是音乐圈有名的“潮人“,这次Bershka联手林宥嘉,潮衣X音乐的融合不是过往的旧跨界玩法,Bershka和林宥嘉在音乐和时尚潮流上有着极高契合度,林宥嘉的音乐和衣饰风格都在诠释着Bershka对都市音乐和时尚衣着的魅力。这也是新零售内容升级的一种重要表现,消费者与品牌之间有着属性契合的亲密联系,消费者的“商品内容”诉求也得到了满足。

早在8月9号,Bershka天猫旗舰店便开始了预热活动。不少消费者在预热活动中用AR互动扫一扫领驭了大额优惠券,并在8月11日到8月16日的预售活动中提前预购Bershka限定款。据悉,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前下单预定,将可免除定金。不少消费者在8月17日0时刚过便完成支付,定金退还的同时也抢鲜购下限量版潮衣,各项消费体验再次升级的同时,Bershka的品牌实力也在消费过程中得到认可。

另外,从8月18日开始,所有Bershka中国线下门店将销售全新系列。男装系列有鲜明的90年代风格,时下潮流的标志性细节搭配出舒适运动的时尚态度。本系列所有单品均可混合穿搭,可以看出,Bershka在为亚洲顾客量身打造专属成衣的道路上踏出更为坚实的一步。并迎合当下潮流的中性风格,将时尚与实穿的设计风格,完美呈现。而“与音乐同行(MADE FOR MUSIC)”女装系列呈现出都市时尚感,舒适感和潮流混搭,成就了本季最时尚的造型风格。不难看出,Bershka并不甘心“ZARA姐妹品牌”的地位,决心布局中国快时尚市场的Bershka需要焕新品牌形象,而选择天猫超级品牌日显然是布局中或许是最有效的一步棋。

新零售时代下的快时尚营销方式

对于快时尚品牌来说,其精髓就在一个“快”字。潮流时尚的转变大多毫无规律,衣饰品作为更新换代极快的消费品,需要时刻紧跟时尚脚步,才有机会抢占更多消费者。像Bershka的姐妹品牌ZARA,有名的快时尚H&M、优衣库、UR等几乎每周都有上新,快时尚行业不能落后,同时还需要保持成衣质量。

无论是只拥有线上店或线下店都无法满足快时尚的行业需求,如何连接线上线下,让时尚潮衣在推新的第一时间便传达到消费者的信息栏中显得至关重要。这对于天猫来说,正是其巨大优势所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精准的消费者定位和高效的渠道流量都能为潮牌赋能,快时尚品牌的营销模式在联手天猫后得到飞跃式升级。

Bershka选择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其品牌营销升级方式必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除却多个大品牌在天猫超级品牌日中大获成功的案例外,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高效”和“落地”优势也是Bershka看重的一点。众所周知,天猫云集了无数知名品牌,同时依托阿里集团,具备强大的流量入口和资源优势,这些条件都是国外品牌在落地中国时首先考虑的条件。

天猫超级品牌日正是以这些优势作为依托的新品牌营销方式。天猫超级品牌日为每个品牌洞察其受众需求,做联合投放,囊括明星宣传、上新品等具体活动,还包括一系列线上线下整合推广策略。Bershka此次携手天猫推出新系列就是一个鲜明例子,对于Bershka来说,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就等同于完成了一次高效率的品牌营销,这效率值体现在内容、渠道、流量等诸多方面。

就总体而言,这次Bershka以都市音乐作为消费内容的跨界诠释得以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营销赋能。Bershka亦在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后获得更大关注量,进入广大消费者的潮牌视野内。随着新零售时代到来,希望打开中国市场的国外品牌将会了解到品牌营销升级的重要性,选择加入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品牌也会越来越多,这对于渴求高质量时尚潮品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种共赢方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