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什么男士护肤品牌好?根据油干性皮肤选择适合男士的洗面奶

什么男士护肤品牌好?根据油干性皮肤选择适合男士的洗面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8 17:02编辑:vdo
分享:

男性的皮脂分泌比女性多出一倍,因此在鼻头、额头(所谓T字部)会长出黑头,甚至满脸暗。而长期累积在毛细孔内的油垢,会使脸色看起来暗沉、污浊。男士护肤品什么品牌好?随著社会科技的发展,针对男性肤质特点而研制的护理产品,可以有效洁净肌肤,还给肌肤滋润补给与清爽舒适的感触。中国男士使用的护理产品的需求,按炤强度大小分别是“提升外在形象、彰显个人品味、增加自信、满足爱人的期望”。在如今发展融郃的时代背景下,男性护肤品逐渐从时尚消费变成刚性需求。不同的皮肤类型需要不同类型护肤品的护理。

混合油性

面部经常油亮亮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皮质厚且易生暗疮粉刺,不易产生皱纹。混合性皮肤面孔中部、额头、鼻梁、下颌有油光,易长粉刺,其余部分则干燥。

油性和混合性皮肤关键在于均衡油脂分泌,清洁及收紧毛孔。日常皮肤的清洁要选用一些用后感觉清新爽洁的洗面奶,每周做一次清洁面膜,平时使用一些有控油功能的面霜来改善面部出油状况。

在控制油脂的同时,还应及时补充水分,尤其是混合性皮肤,控油之后会变得比较干燥,所以补水尤为重要。自然堂男士冰川控油爽肤水控油的效果很不错的,能够保持肌肤水油平衡,非常好吸收,性质温和,不含酒精。

中性皮肤

中性皮肤是所有皮肤里最完美的肤质,男性里有这种肤质的人可算是凤毛麟角,但是完美的皮肤在恶劣的环境下,不注意保养很快就会“变质”。

中性皮肤挑选护肤品应根据季节和自己所处的环境,如果你居住在北方气候干燥的地区,你就应该选择一些适合油性皮肤的洗面奶或洁肤面膜,因为气候干燥的地区风沙较大,皮肤比较脏,所以必须注意清洁,否则很容易造成毛孔粗大的油性皮肤。

居住在气候湿润地区的男士可以减少一些护肤品,这些地方的天气总是湿漉漉的,皮肤不容易透气,灰尘同样爱附著在脸上,所以清爽的洗面乳必不可少,自然堂男士劲爽控油洁面膏这款专为亚洲男士肌肤设计,运用先进科技解决肌肤多种困扰,深层清洁,温和泡沫能深层清洁皮肤表面的污垢、油腻和浊质,减少暗沉疲倦气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