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港瑶芳】最新新闻报道:天降流星雨,为一民房添上五彩斑斓

【香港瑶芳】最新新闻报道:天降流星雨,为一民房添上五彩斑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8 17:25编辑:vdo
分享:

据报道某市记者报道,事件发生在昨晚晚间,从远处观看到一颗馒头大小的星星悄无声息的落在城市郊区的路旁,当事人(记者)在回家的路上,于是第一时间跑回单位拿起摄像机赶到第一现场,眼前的一幕让记者目瞪口呆。一种非生态迹象的事件,出现在他的眼前一座类似城堡的现代化建筑,美呆了!

在这么一个城市里,生活节奏还是要继续,众人为了生活而劳心劳力,虽然你可能麻木了,但还是继续前行,因为你的家人还等着你的赡养,我们的记者先生常常这么说。他是在这个行业做了有10来年的老人了,对在这行业人来人往中的话语可谓耳听目染,我们也是表示对他的尊敬。不是因为他的工作资历的原因,是因为他对待工作的责任心。

就在昨晚晚间,一天的忙碌,原以为结束之时,天空出现的异象,然而原本快到家的他,第一时间回到单位,自己拿起家伙(摄影机等采访器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采访。功夫不负有心人,该迹象也被第一时间记录了下来。

一颗华丽的星星,坠入在一个房屋的顶部。闪耀无限的光芒,可也巧和遇到该房屋底下,也刚好开了一家门店,该家门店的名字叫:“瑶芳专业祛痘祛斑”,喜庆的装饰,搭配华丽的星辰,呈现格外的豪华!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福星吗?实在令人赞叹!

该家店是一家美容机构,专业针对痤疮、斑、激素脸等问题性肌肤。

Add:福州市闽侯甘蔗世茂新天地建材一条街11#209(民俗园路往建材城50米)瑶芳专业祛痘

Telephone:0591-22985995

QQ:1918589077

今日不少科学家前往考查,目前还在进一步的确认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