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什么洗衣液最香最持久,试一试好爸爸

什么洗衣液最香最持久,试一试好爸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8 17:40编辑:vdo
分享:

说到洗衣液,是现代人们机洗衣服的首选,那么什么洗衣液最香最持久?而且又适合宝宝使用呢?立白集团的“好爸爸”系列产品是现代洗衣行业的佼佼者,它定位于无化学残留污染为目标,真正意义上给人们的洗衣健康行业带来了福音。

好爸爸洗衣露的发布是继洗衣液后的升级核心,无论是洗衣液还是洗衣露凭借产品香味清新持久、无化学残留、近亲肌肤、节约洗衣水量等优势,形成了洗衣产品中的高端产品,并且很多洗衣产品企业无法企及。立白集团在洗涤行业领先的团队研发技术和不断地与国际巨头的合作持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好爸爸洗衣产品含量天然成分提升到比普通洗衣液更多,而且对人体及衣物更温和,漂洗过程更是比一般洗衣液能够节约用水一半。洗衣行业的类型已经由"皂-粉-液"的转型到了“露”的产品,根据沐浴露原理研发设计、能够满足消费者"温和""漂洗"需求的好爸爸洗衣露无疑将是洗衣液的升级方向,市场潜力非常巨大。但是由于现在生活中人们繁忙的生活节奏,很多人还是选择机洗衣物,而洗衣液还是大多数人的选择,洗衣露相对来说更适用于小宝宝的手洗衣物,如果宝妈们有足够的时间,相对于洗衣液来说,洗衣露更接近人体皮肤的酸碱度,更温和。但是我想这个大多数人还是没有那么多时间来选择手洗啦。

立白集团在洗涤行业的领先地位无人能及,尤其是它最新升级改造的“好爸爸”系列,以其含纯天然安全的活性成分,近乎人体PH值得酸碱度,又是最适合宝宝用的大众首选,方便的购买渠道,赢得了很大的市场,“好爸爸”系列给人们带来清新香味的香气的时候又给洗衣健康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