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解析卫生巾市场:ABC卫生巾怎么样?

解析卫生巾市场:ABC卫生巾怎么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1 15:47编辑:vdo
分享:

随着卫生巾市场进一步发展和女性消费者对生理期卫生重视程度的日益加强、消费群体的适龄阶段向两端延伸,为了满足女性消费者对卫生巾的安全性、舒适性、贴身性等方面的要求,卫生巾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其功能的多样化、差异化发展为女性消费者的经期护理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越来越庞大的消费群体意味着巨大的市场需求,那么作为知名女性护理品牌ABC是如何迎接挑战,其产品ABC卫生巾到底怎么样?能否满足市场的需求呢?

ABC品牌竞争力强

ABC公司以发展专业、健康、卫生的个人护理用品品牌为方向,致力于成为服务广大消费者的“个人护理专家”。目前,其营销网络已遍及全国,产品分销至数千家大中型商店,公司产品更远销东南亚。其市场占有率不可小觑。

而ABC之所以能够享有如此稳固的地位,其主要的原因在于更加专心、更加专注做更优质、更有质量的良心产品。ABC站在关爱女性的角度上,不仅贴合女性消费者的需求,而且以先进的生产工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包括卫生巾、护垫、湿巾、护理液系列。这也恰恰巩固了ABC在卫生用品行业中保持竞争力的基础,现已在市场上占据重要位置,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ABC卫生巾产品发展速度惊人

ABC卫生巾是ABC旗下的系列产品之一,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么ABC卫生巾怎么样?让事实来告诉你。据国际知名尼尔森公司的一项统计显示,ABC系列卫生巾在华南市场销量名列前茅,护垫销量更是鳌头独占。这么高的销量,那ABC的质量也就显而易见了。此外,令人惊喜的是,ABC卫生巾每年正以稳健的步伐不断向前迈进。此外,ABC卫生巾也在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创新。在2014年,澳洲茶树精华系列卫生巾荣获由国内权威评测网站——太平洋时尚网颁发的“清新舒适推荐奖”。

根据随机抽样调查,发现购买ABC品牌卫生巾的女性群体主要集中在有较高可支配收入的年轻女性。这些女性购买ABC的原因有多种,主要还是因为ABC注重健康且清爽的特色而购买,这一特色是其他卫生巾很少做到的。

ABC无忧裤型卫生巾产品特色

以ABC无忧裤型卫生巾为例,相比市面上的大多数的裤型卫生巾,首先外包装就十分时尚,带有蕾丝元素的维密风的设计很吸引消费者。另外,其高弹力纤维做成的伸缩腰围以及360°全贴合的设计是站在市场的前端。并且,其蕴含的独特的KMS健康配方也是其他同类裤型卫生巾所没有的。这也体现ABC魅力的独特之处。

从我国卫生巾市场的角度出发,以ABC卫生巾为例,以“ABC卫生巾怎么样?”为出发点,进而解析了我国目前的卫生巾市场。卫生巾市场竞争越发激烈,行业未来发展是难以确定的,想要稳住地位,想必对任何一家公司都是莫大的挑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