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七夕情人节倒计时,沙宣助你为爱逆袭

七夕情人节倒计时,沙宣助你为爱逆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1 17:43编辑:vdo
分享:

  又是一年七月初七,七夕虽然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但却有着强烈的浪漫色彩。在这个节日里,除了是情侣们撒狗粮的大好时机,还是许多单身们表白与收获爱情的日子。如果此时头发干枯和造型负分,怎么可能抓住他的心?七夕发型逆袭倒计时开始!

  沙宣做为美发造型工具里的佼佼者,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全系列头发护理产品和造型产品,包括直卷发夹、电吹风、热风造型器、卷发器及各种功能的专业发梳,并承诺消费者能够 “在家打造沙龙级专业效果的发型”。

\

  无论是清纯甜美的梨花头,还是性感知性的大波浪卷,亦或是优雅诱人的黑长直,沙宣美发工具都能打造实现。所以这个七夕,就让沙宣美发工具助你为爱逆袭,从“头”开始华丽转身成女神!

  沙宣家用大功率电吹风

  呵护秀发,型在当下

  拥有亮黑色的外壳,奢华中不失优雅。55°C恒温温度,专为亚洲人偏细软发质量身定做,确保在干发时不会伤害发丝,还能抚平毛躁。1600W大功率,快速干发,搭配独立冷风设计,令基础造型就在弹指一瞬间,实现七夕造型第一步。内置3c标准直流永磁电机,低噪音与低辐射,带来美妙无比的干发享受。

\

  沙宣自动卷发器

  一卷心动,顷刻有型

  沙宣首款智能自动卷发器,无论是新手还是达人,都能利用它做出沙龙级别的发型。采用陶瓷面板,有助于减少热力对秀发的伤害,同时预热时间只需30秒,并内置计时灯,在完成卷发后会发出“滴滴”提示音,可防止发丝因高温损伤的现象。造型效果持久,更有时间设定与温度设定功能,以满足不同卷度需求,助你应对七夕各种表白场合。

\

  沙宣16mm直卷二合一电夹板

  以小出众,直卷两用

  经典沙宣粉颜色,搭配轻巧设计,更加符合现代年轻女性的使用偏好与习惯,让人忍不住就想收入囊中。直卷两用,无论是空气刘海、梨花头还是直发都能做,多样的造型功能令你在这个七夕独具魅力,而超级迷你的尺寸可轻松放进包里,方便出行时随身携带。采用陶瓷涂层面板,使用后不伤发更护发,有效减少秀发毛躁与干枯分叉,一头水润秀发顷刻拥有。

\

  沙宣750W负离子热风造型器

  3效合1 造型神器

  卷发梳、吹风梳以及直发梳三效合一。采用电气石陶瓷涂层,顺滑秀发抚平毛躁,释放负离子温柔呵护,干法养发造型一步到位。相对于欧美头型较圆润饱满,亚洲人的头型较扁平,发质偏硬,很容易造型成发型扁塌不易造型,而沙宣750W负离子热风造型器,为标志性的卷发风梳,不易缠发,能够打造出自然的卷发造型和塑造蓬松的质感。

\

  沙宣大号圆卷发梳

  外出必备,梳出美丽

  拥有小巧的个头,可随包携带,确保时刻都是闪亮发型,是七夕节外出时必备的绝佳单品。采用高复原性梳针,能帮助发丝恢复弹性与顺滑,并勾勒出自然的完美卷度,让心爱的他为之倾心。手柄弧度与长度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令握感舒适、造型轻松。

\

  沙宣品牌自1954年由Vidal Sassoon(维达·沙宣)创立以来,一直在为将女性消费者从单调、呆板的生活中解脱出来而努力着,并在全世界发型界不停的发起时尚革命。如今,沙宣提出“健康的头发才会自然舞动”的理念,再次回归到造型的同时一定要宠爱秀发。为保持同一理念,沙宣旗下的美发造型工具全都做到了这一点,无论长发短发还是卷发直发在自创时尚潮流风采时,秀发依然呈现自然光泽。

\

  遇见爱情,心动七夕,沙宣美发工具期待与有一场浪漫的约会,帮你甩掉单调造型,发现属于自己的浪漫气息!最后,祝各位仙女儿七夕情人节快乐!

  关于VS沙宣美发造型工具,更多详情请阅官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