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伊洛菲egf修复面膜怎么样,针对死皮肌肤效果显著

伊洛菲egf修复面膜怎么样,针对死皮肌肤效果显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2 16:52编辑:vdo
分享:

伊洛菲面膜美女一般会说:我早晨或者晚上,都会贴面膜,实在来不及的话,那就吃饭都会随时带着面膜敷脸,不要嫌麻烦也不要认为浪费,青春就这几年舍不得就成了黄脸婆啦!

女人是水做的,为什么还要经常敷面膜呢?从死皮说起吧。

死皮形成的原因:细胞从基底层分裂,向上推移,死在最外层;细胞不断分裂、不断推移、不断死亡的过程就是新陈代谢。死细胞不会自己脱落,堆积在最外层,成了角质层,也就是死皮层。

科学家研究出死皮的五大坏处:

1、死皮让皮肤暗淡无光;

2、死皮会折断形成皱纹;

3、黑色素不能排泄畅通,堵在死皮里边,形成色斑;

4、死皮太厚,营养进不到细胞;

5、细菌会在死皮上大量繁殖;感染了毛囊,就会长痘痘;滋生螨虫,会让毛孔变大。

死皮的5个坏处,你喜欢哪一个呢?伊洛菲EGF修复面膜,润透滋养肌肤,奢享資春。尤其是肌肤死皮,也能够后很好的舒缓净化,修护受损,清莹肌肤, 改蕃肌肤抵抗力,防护肌肤,使肌肤拥有光滑细致、水润光彩,伊洛菲面膜指的拥有!伊洛菲面膜官网 www.yiluofei.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